close

(自己是作者還寫什麼心得)

大家的心得也可以回覆在下面喔~O///口///

因為看到還是有人點閱,很不好意思只好趕快開電腦來更新……

雖然說是心得,但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要寫什麼!@@只好以條列式記敘:

1.書的成品質感好好,排版好優質!

2.封面大大的提高了眼球的吸引度!

3.雖然內容讓我很羞恥,但還是大略翻了一下,還好沒看到錯字……(其實是因為認知錯誤所以找不到錯字了?)如果有人看到錯字,請不吝告訴我喔。(但沒有獎金sorry→無法那麼有自信)

4.據說第一天就完售了,真是謝謝大家!雖然覺得應該寫些什麼番外來回報,但是場次完後那週很不巧正好是修羅週,這一週又很墮落,所以……也許可以就這樣蒙混過去?

可以只寫3+1點吧?↑因為本文的心得在後記已經寫了很多……只好寫後記的心得:就是後記實在太囉嗦了!連後記也讓人無比羞恥,請大家不要把後記撕掉,這樣會很浪費錢。
 
DSCN1786    (照片來源:冷月紫米,2012)



接下來是CWT31心得,依舊條列式:

1.老實說,已經不太想參加台大場了,因為已經感覺不到品質,自從去年被堵在走道進退不得以為自己要窒息在那裡的時候。人多不是錯,但場地真的不夠;與其讓人純粹只能領本、認親,逛攤什麼的在三點前根本是消磨體力和耐心,而要認親的話,根本不需要進場。如果要省場地費,不如多辦幾場熱門的Only場或是直接分作品辦理吧?

2.因為上一點的理由,所以逛攤主要採「隨緣」方式,邊領本邊在附近逛逛,當然有額外的收穫,買到不錯的UL和黑子GOODS……呃,不過沒辦法貼圖給大家看,因為經過時間太久,東西都已經歸位了,要再挖出來拍照也實在沒那麼勤勞……

3.這次沒仔細看Cosplay,記得以往殺記憶體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但……不是因為老了,是因為現在在紅什麼根本就不太清楚,很多角色都眼拙認不出來,而且本身也沒有特別迷什麼,所以大部分的時間就在四樓看臺上度過了。(根本就是老了=口=)

4.這次認到不少第一次見面的親友,寫出名字沒關係吧?有秋思化刃、桃子魚、歆嵐、挖一口、祝燃(糟糕,忘記是哪個然)、湛伐夜……應該就這樣吧?(好少)如果是我單方面偷窺的一廂情願認親(?)就不寫出來了。=//////=

雖然我已經把我想到的打出來,但不知道是否漏了什麼?其他像什麼趕火車(這次搭的交通工具種類就有小黃、自強號、北捷、高鐵、電聯車呢)、認親、買本的糗事就不現醜了……=v=其他戰利品完食的心得,有開心得回饋表的我就會上去填,不在這裡贅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