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摸著格里西亞白皙滑順的後背,「酒足飯飽」的喬葛慵懶地問:「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是在哪裡嗎?」

筋疲力盡趴在床上的格里西亞瞥了他一眼,想了想:「認識?選拔會不算嗎?那是小騎士的相見歡?不,你好像沒出現……啊,對了,是在密道中……」

「原來你還記得啊……」

「那時候的你有點怪怪的……好像變態……」

「……」幹!

「啊,對了,你那時候是不是把我當成女的啊?」格里西亞想到什麼,突然睜大雙眼問。

「……」喬葛扯扯嘴角,打哈哈說:「怎麼可能嘛,我是故意惡作劇的啦,誰叫你那麼像女生。」

「是—嗎—?喬葛你心虛地移開眼神哦。」

「……你精神很好嘛,那再來運動運動,增加肺活量吧!」

騙鬼喔,床上運動可以增進肺活量?讓人精盡而亡還差不多!每次講不過人就這樣!格里西亞一聽,馬上埋到棉被裡。

過了一會兒,才從棉被裡傳出格里西亞的聲音:「吶,喬葛,為什麼我們不能成為好朋友呢?」

喬葛苦笑。為什麼啊……

放不下那段回憶的自己,簡直像個傻瓜。



「妳有姊姊啊?」喬葛傻笑地問。格里西亞的姊姊一定也是美女,不過自己有格里西亞了,就算她姊姊是大美人,一定沒有格里西亞這麼對他的胃口。

「對啊,她不知道我進了光明神殿了,一定很擔心,明天老師要帶我去找她。」格里西亞拿出手帕,幫喬葛擦去身上的塵土,當然小傷口都已先讓治癒術帶走了。

喬葛將格里西亞沾上塵土的手帕收到懷中,表示要幫忙洗,才又說:「喏,不說這個了,上次不是承諾過,要給我親嘴的嗎?」

因為喬葛態度太平靜了,格里西亞過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嗄?」

喬葛好心地提醒:「上次,在妳的房間,給你藍莓榛果巧克力的時候,說好集滿三次就可以親嘴的。」

「呃……」不是才昨天的事嗎?自己好像決定不要集滿三次的,怎麼今天一出來就玩到忘光光了?

「藍莓榛果巧克力、藍莓起士蛋糕、草莓棒棒糖,正好三次囉。」喬葛索性數給格里西亞聽。

格里西亞僵硬地笑笑,囁嚅說:「可是我上次問老師,老師說不可以耶……」

喬葛臉色立刻垮下來:「可是妳已經答應我了耶,小寶貝妳想不守信用嗎?」

「我也沒說要反悔啊……」格里西亞小小聲說,再怎麼說,喬葛也是未來的夥伴,怎麼可以一開始就說話不算話……「不能換別的嗎?」

「不能。」喬葛嚴肅地說,格里西亞越不安,他就越想逗她。

「……好吧,」格里西亞嘆了口氣,說;「可是你不可以讓我的老師知道哦。」

喬葛點點頭,反正他也不認識她遠在光明殿的祭司老師。

「老師說不能隨便讓人親嘴的,因為不能愛女人,所以不能親女人,不過我問他可不可以親男人,他想了想說,應該沒有關係,但是要讓他知道是誰。」格里西亞講了一大串。

喬葛額頭掛了幾條黑線,格里西亞的老師這樣教不對吧……什麼叫作不能親女人可以親男人啊……該不會格里西亞的老師也是整她玩吧?

但喬葛還是順著說:「妳的老師說的沒錯,『除了我以外』,有別的男人要親妳,妳都一定要告訴我或是妳的老師哦。」

「喔。」格里西亞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那……我要親囉?」

「……嗯。」

「眼睛閉起來。」

「……嗯。」

「嘴巴張開。」

「……啊?」

「……關小一點,我不是牙醫。」

「喔……唔唔?」

靠,牙齒撞在一塊了!



夕陽終於慢慢要隱沒在天際,不知道是不是晚霞的關係,兩個小孩的臉都有點紅紅的,並肩坐在路旁的長凳上。

「格里西亞。」

「嗯?」

「我既然親了妳,就要負責。」

「啊?」那幹嘛要親?

「為了負責,我以後必須娶妳。」

好個大地小騎士,你手腳也未免太快了吧……

「……親一下嘴而已,不必要這樣吧……」格里西亞皺眉。而且兩個男的可以結婚嗎?

「忘響國的法律有規定,親嘴的人就要結婚。」

「你騙人。」把他當白痴啊?格里西亞面無表情地回答。

被發現了……喬葛暗嘆一口氣。

「其實我不是誰都好的,格里西亞,因為我喜歡妳,我真的想跟妳永遠在一起。」雖然很會搭訕女孩子,但喬葛第一次講出真心話,整個人都彆扭到快抽筋了,眼睛也看向另一方,不敢與格里西亞視線相對。

「咦,你不是喜歡波霸女嗎?」之前在喬葛房間「避難」時,無聊中有拿到好幾本寫真集來看,都是豐滿的美女,喬葛肯定哈這味。

「妳怎麼知道……呃不,我是說平胸也有平胸的好。」更何況妳現在還未發育吧,天曉得會不會變成性感女郎。(吸口水)

「可是……現在求婚會不會太早了?」

「不會!我非妳莫屬了!」

「這……我該回去了,明天還要跟老師去找姊姊呢……她……」

看格里西亞明顯地在轉移話題,喬葛立刻拿出另一項法寶:「如果妳願意的話,就收下我的家傳項鍊!那是我要給我未來老婆的……」

雖然那條項鍊看起來是用各種寶石製作的,整條金光閃閃,但那不過是喬葛從路邊攤買來的便宜貨,才不是什麼家傳項鍊……不過如果真的有什麼家傳項鍊,他會叫他老爸老媽趕快吐出來讓他送給未來的媳婦。

格里西亞看了項鍊好久,露出說不出是什麼含意的表情,久久才說:「要問過光明神才行……能不能愛男人啊……」

喬葛突然想到格里西亞是祭司,也有虔誠祭司奉獻自我,終生不婚的。

「以光明神的慈愛,一定會成全我們的。」

「嗯,好吧。」格里西亞笑笑,將項鍊戴到脖子上:「既然喬葛你都這麼勇敢了,我當然也不能輸你。」

不會是為了那條項鍊才答應的吧?喬葛有點呆滯,但他馬上被格里西亞答應的狂喜沖昏了頭。

結婚果然是需要衝動的,未來的大地騎士握拳。

這時,夕陽就在根本沒仔細欣賞的兩人面前,完全落到山的那一頭去了。

「肚子好餓哦,回去吧。」

「嗯,回去吧。」喬葛站了起來,牽起格里西亞的手,兩人在灰暗的天色中走回聖殿。



「啊,是太陽騎士!」才走進大門,就看到一個存在感強烈的男人,喬葛反射性地往柱子後面一站,這個男人是能不見就不見,要不然明天可能就莫名其妙多了堂劍術課!喬葛連忙也想抓格里西亞過來,格里西亞卻已經挺直身體端正地站著。

「老師。」格里西亞乖巧地招呼。

「格里西亞,今天放假了一天,沒闖禍吧?」

「老師,當然沒有。」

「你去哪裡逛了?跟誰一起?」尼奧‧太陽左右張望了下。

「我去街上逛逛,跟大地小騎士‧喬葛一起。」格里西亞轉頭正想找尋喬葛,柱子後卻已沒有喬葛的身影。

「……喬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