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勵?」格里西亞皺了皺眉,這種被要脅的感覺真不好……

「對啊,就當作慰勞一下嘛,這樣我下次才會更賣力幫小寶貝去買點心啊。」喬葛點點頭,理所當然說。

格里西亞抿了抿嘴。這傢伙……哪裡像大地騎士啦……撤回前言……前感想!

「你要什麼獎勵?」

「妳可以給我什麼獎勵?」喬葛反問。

「我哪知道你想要什麼獎勵?」格里西亞翻了翻白眼,「先說好,太貴的東西我買不起哦。」已經開始要存退休金了呢。

「那,小寶貝給我親一下可以嗎?」

格里西亞差點跌倒……原來大地小騎士有特殊的癖好嗎?給他親一下是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啦。格里西亞眼珠轉了轉,立刻說:「好啊。」又補了一句:「不過只能親一次。」

開玩笑,喬葛是個賴皮鬼,萬一一直親一直親該怎麼辦?他不就誤上賊船?(光明神:孩子,你已誤上賊船……)

「好,那可以親哪裡?」

「親哪裡……」還有分啊……格里西亞苦惱地陷入思索。

「臉可以親嗎?」

「可以啊。」

「整張臉都可以嗎?」

格里西亞想了想:「看是哪裡吧?」臉上有五官,可以親的地方也不多吧……

「額頭可以嗎?」

「沒問題啊。」

「眼睛可以嗎?」

「好啊。」

「鼻子呢?」

「……可以接受啦。」親鼻子會不會怪怪的……

「那鼻子下面呢?」

鼻子下面不就是嘴嗎?格里西亞表情頓時有點呆滯,親嘴的要求是可以用一包巧克力就答應的嗎?明天得問問老師……反正他什麼都會教。

「可以嗎?」喬葛笑嘻嘻地問。

「嘴巴親嘴巴太髒了吧?」

「不會啊,我有把牙刷得很乾淨,還有用果香味的漱口水哦,保證甜甜香香的!」

你來找我幹嘛要特地把牙刷乾淨啊?格里西亞內心吐槽。

「可是我沒刷牙……」

「沒關係,我不在意。」

「我在意。」

「你在意我可以等妳刷好牙。」喬葛一副善體人意。

「……可是還是很髒嘛。」有可能會碰到口水的耶,怎麼可能刷過牙就不髒?碰到別人的口水,還是男生……一想就覺得不優雅……

「妳都可以讓我親妳的臉、額頭、眼睛、鼻子,為什麼嘴就不行?」喬葛委屈地問。

格里西亞有點莫可奈何,想到自己可能吃不到巧克力,愁眉苦臉說:「算了算了,我不跟你交換了啦!是不是朋友啊你!」

「朋友是朋友,還是要明算帳啊。」

「算了……」格里西亞垂頭喪氣,跑到牆角縮成一團,悶悶不樂地說:「枉費你是我十二聖騎中第一個交到的朋友……」

看到格里西亞縮成一團、我見猶憐(?)的樣子,喬葛心軟了,衝上去說:「好啦好啦,送妳吧,格里西亞!」

「真的可以嗎?」格里西亞馬上轉過頭來,雙眼放出十萬燭光(?)。

喬葛露出一點也不老實的笑:「因為妳是小寶貝,給妳欠著好了,集滿三次,我就可以親妳的嘴,好不好?」

「……」格里西亞無言了一下,心裡轉著是不是要去認識別的會任勞任怨的朋友比較划算的念頭(雷瑟‧審判打了個冷顫),眼神一閃,漾起燦爛的笑:「成交!」

集滿三次嘛?不要集滿三次不就好了?自己真是天才啊!哈哈哈!

於是格里西亞笑嘻嘻地享用戰利品。

喬葛看格里西亞吃巧克力吃得一臉滿足的表情,臉上露出淡淡的笑。

在這些天的相處下,喬葛發現格里西亞頭腦真的很好,反應很快,都懂自己在說什麼,受到逗弄時反應也很直接,另外,喬葛尤其喜歡這點,格里西亞以為自己很聰明卻反而不知道自己被算計的傻氣。

很可愛,不是嗎?



「喂,喬葛,」含著喬葛用零用金買來的巧克力,格里西亞說:「我發現這密道有通到外面去哦。」

「哦?」喬葛意外地看向她,說:「妳有繼續深入探索密道啊?不怕在裡面迷路嗎?」密道裡面又窄又髒,又彎彎曲曲四通八達,也不知道到底通往哪裡,女孩子應該很怕的。

「我也不喜歡啊。」格里西亞吐吐舌,「每次進密道都會把衣服弄髒……不過有密道還滿方便的你不覺得嗎?」格里西亞天使般的一張臉笑得狡黠,笑容中隱隱露出小虎牙,調皮卻不顯得邪惡。

方便?說的也是,幽會挺方便的,喬葛也認同地點頭。

「怎麼樣,要不要出去玩?」格里西亞睜著那對純淨的藍眸期待地望著他,大大滿足喬葛的虛榮心。

「好啊,妳要去哪裡我都陪妳去。」笑了下:「不過有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

「以後我要去哪妳也要陪我去。」

「哦,那有什麼問題。」想到有人幫買甜點加打惡狗,格里西亞哈哈大笑:「我們是兄弟嘛!」

喬葛跟著開懷地笑,他這個小寶貝大而化之到跟男孩子稱兄道弟呢,真是坦率……

於是那天他們逛過許多地方,廣場上的許願池、五花八門的商店、市集上琳瑯滿目的小攤販等等,更少不了街上名聞遐邇的甜點屋。走了一天,兩個小孩也累了,看到路旁的雕花長凳就想要坐下來休息。

喬葛一馬當先地衝過去坐在長凳中央,笑著對格里西亞說:「坐著休息一下吧?」

格里西亞歪著頭看他,說:「你佔了那麼大空間,我是要坐哪裡?」

喬葛拍拍自己的大腿:「坐這裡,這裡空間很大。」

格里西亞無言,不太知道喬葛在玩哪招,只得說:「你坐過去讓一個位置給我坐就好啦。」

喬葛依舊沒有讓位的打算:「坐這裡比較舒服嘛,來。」

「又不是沒位置。」格里西亞依然無法理解:「坐你的腿你的腿會麻的。」

「沒關係,只要為了小寶貝,什麼都無所謂。」喬葛笑得一臉「深情」。

格里西亞看到喬葛笑得一臉白痴,起了雞皮疙瘩,也不跟他客氣,就真的朝他的大腿坐下去。

喬葛笑容僵了一下,只是逗逗她,沒想到她還真的坐下去,現在的女孩子都這麼開放嗎?不過,那雙手還是自然而然就抱住那纖細的腰:「好坐嗎?」

「不太好坐。」格里西亞誠實地回答,自顧自地拿出戰利品,小心翼翼地打開蛋糕盒,用叉子叉了一小塊放到嘴裡。

藍莓起士蛋糕,聖騎士蛋糕店的招牌。

真是太棒了!零用金少到他捨不得拿來買這奢侈品……

喬葛看了,搓搓手臂上的雞皮疙瘩,那看起來就很甜,這種甜滋滋的東西有什麼好吃的啊……

剛才還是格里西亞嫌排隊人擠人,要自己去買給她的,然後她自己跑去其他地方玩了。

吃得兩頰脹鼓鼓的,一臉滿足的格里西亞才想到喬葛似的,叉起一塊最小的,拿到喬葛面前:「喏,要吃嗎?」

「我比較想吃妳。」喬葛含情脈脈地睇著她,說著不知道從哪聽來的調戲語。經過一段時間相處下來,了解這個兄弟有點怪怪的格里西亞也只是習慣地將蛋糕放到自己嘴裡,面無表情地說:「那就是不吃了,我自己吃。」

喬葛抱著她低低地說:「妳吃蛋糕,我吃妳,好不好?」

「不好。」即答。

「為什麼不好?」喬葛有點失望←失望啥啊?你還只是個小孩啊!

「給你吃了我不就死了嗎?」格里西亞想了想,認真地回答,「而且人肉好吃嗎?」

這個大地小騎士好危險,回聖殿後要找大地騎士講一下,他的接班人好像有吃人肉的癖好……格里西亞心想。

「不會死的啦。」喬葛失笑,跟格里西亞對話真開心。

「啊!」格里西亞突然叫了一聲,趕緊把剩下的蛋糕一股腦兒塞到嘴裡,手指向前方,喬葛好奇地看去,前方的小巷子奔出兩隻大型犬,齜牙咧嘴地對著他們狂吠。

「葛麼又捱了啦,嘎們是跟偶有狗是吧?(怎麼又來了啦,牠們是跟我有仇是吧?)」格里西亞跳下喬葛的大腿,拉起喬葛的手就要落跑,喬葛問:「怎麼啦,我們還沒看夕陽呢?」

「誰還跟你看夕陽啊?」格里西亞囫圇吞棗把剩下的蛋糕吞下,緊張地說:「那兩隻惡狗啦,每次見我一次就咬一次,還不快走!」

在拉拉扯扯間,兩隻大狗已飛快竄到兩人面前,兩隻腿怎麼跑得贏四條腿,喬葛臉色嚴肅下來,將格里西亞推到一邊,赤手空拳跟兩隻大狗搏鬥起來。

「喬葛加油,不要輸!抓牠尾巴!踢牠雞雞!」格里西亞在旁搖旗吶喊。

因為沒有武器,赤手空拳的喬葛花了一點時間才把兩隻狗打得落荒而逃,雖然沒受什麼傷,卻也弄得灰頭土臉,腿上還有些擦傷。

不過這是榮譽的徽章,他英雄救美了呢!

格里西亞歡快地拍手,還不忘撿石頭丟那兩隻夾著尾巴逃走的大狗。

「好了吧,格里西亞……」喬葛苦笑著阻止,依格里西亞的命中率,怕接下來打中的不是那兩隻倒楣狗,而是民眾的窗戶,「妳跟那兩隻狗哪來的恩怨啊?」

「那兩隻狗愛記仇,我只不過打翻牠們的狗食,牠們就咬我!敢咬我,我就每次都找機會去打翻牠們的狗食,牠們就記起我了呢。」

「……」

情人眼裡出西施,格里西亞愛記恨的這一點,看在喬葛眼裡也是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