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雖然主角是肯尼,但其實是給兵長粉的殺必死~!!!

別想了,下面一定有劇透↓不介意再點開嘿

 

這一話完全就是肯尼的便當話。

肯尼是很重要的角色嗎?不,懷疑只是諫山想藉此披露兵長的身世,順便母親節應景一下。

一開始肯尼回想起和前前任巨人國王烏利認識的經過,原來他是去刺殺烏利然後被以誠感化……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37.52   

肯尼跟薩克雷總統應該會合得來……

里維常把「大便」掛在嘴上也是受到這傢伙的影響,一定的!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39.02

所以米卡莎一家、肯尼才會繼續用阿卡曼這個姓而沒有被肅清吧?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39.14

兵長媽媽的名字從庫契爾變成庫謝爾了耶……東立你是自己都忘記了嗎?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39.26

瘦骨伶仃的小里維……一副發育不良,難怪長不高QQX

里維告訴肯尼自己的名字,沒有姓氏……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39.53

這是東立的翻譯↑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0.39

這是鼠繪的翻譯↑

意思又不同了……比較喜歡鼠繪的,「阿卡曼」這個姓讓庫謝爾母子受到不幸,的確是沒有使用這個姓氏的價值。而前者的翻譯比較傾向庫謝爾讓家族蒙羞,不配使用家族的姓……感覺應該是後者比較對。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0.27

不知道是病死還是餓死的庫謝爾媽媽……看來她也是沒有覺醒的阿卡曼?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1.05

一點都不可愛的小鬼wwwwww肯尼舅舅你翻到後面幾頁看清楚!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1.44

養得豐腴一點的小里維!超秀氣的啊!

小時候就習慣反手刀了嗎!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1.16

這是肯尼跟周遭人相處的方式XDD果然如兵長所說,他的思維很大一部份受到肯尼影響,都是用揪領子的方式跟人相處XDD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6.45-1

小里維剪頭毛了!怕被誤認為小女孩才都剃得短短的嗎?!

我最不能忘記的是父親的背影……(X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4.26

中央憲兵團全體被洗白後全軍覆沒……

諫山很喜歡玩這一套,將反派洗白後就發便當,尼克、利布斯商會長、羅德……現在是中央憲兵團……你是霹靂布袋戲嗎!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4.35

什麼夢想你倒是說啊www

從後文看來,肯尼想要得到巨人之力,他是用巨人之力來鼓吹隊員嗎?有點看不是很懂,又懶得往前翻……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6.45

看來繼承巨人之力會老化得快,身為哥哥的羅德都沒那麼老,烏利卻老到沒力氣了……艾連你保重……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7.02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7.12

左中兵長的表情注目QQ他目睹瀕死的肯尼,想必心有不忍,畢竟是小時候帶過自己的……有情又有恩……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7.45

肯尼暗槓了一支藥劑……最後卻還是沒有注射,如果現在要注射,兵長會猶豫要不要阻止他嗎?

肯尼想變強,想看到和烏利一樣的風景,想要身為人渣的自己也能變得像烏利一樣悲天憫人。他覺得偉大的人就是最強的人,實際上他已經把烏利當成是最偉大的人了。最後他沒有注射讓自己變成巨人,因為注射了也無法成為烏利那樣,而只是一個可悲的存在;與其說是崇拜力量,他的行動更大一部份是受到烏利的感召吧?這即是士為知己者死。

兵長拿到藥劑應該會把它上呈,給團長發落或漢吉研究吧……雖然不少人說矮子要變巨人了,可是他再變巨人,就真的要換主角了(喂)。也有人說是給兵長一個生命垂危時存活的希望……不過我還是覺得兵長會直接給團長,讓他用可怕的腦智發揮藥劑的功能~(沒人懂)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8.13

兵長的身世come on!兵長先問了國王的事,最後還是問了肯尼與自己的關係……看他好急喔XD趁肯尼還有最後一口氣!

原來是舅舅……不是父親……在兵長心裡一定曾把他當過父親吧!

「為什麼要離我而去?」母親也走了,(父親)肯尼也走了,當時他看著肯尼離開的表情……又被拋下了QQ

心疼在地下街無依無靠不得不堅強起來的里維。只是,若是過得幸福,就沒有今天的他了QQ

不過還是沒畫出里維潔癖的來由以及阿卡曼血覺醒的場合……表示兵長線還是有所保留?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9.01

肯尼沉迷的是力量,而庫謝爾為了孩子奉獻。

兵長的母親很漂亮啊,卻瘦成一把骨頭……所以兵長看到婦人抱著小孩都特別有感觸吧。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9.17-1

A連你……的確是慫恿過!

螢幕截圖 2015-05-04 21.34.50

螢幕截圖 2015-05-04 21.35.12

罪證確鑿喔,艾連,你賴不掉的~

不過約翰居然還鼓勵了希絲特莉亞,難怪人家都笑A連小孬孬XDD

艾連會勸阻女神,到底是因為對兵長還懷有畏懼呢,還是因為是兵長的腦殘粉呢?XDD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49.17

穿軍服大衣耶!!!!帥帥帥!!!!!/////////

可惡我也要打兵長~~~~!!(被滅掉)

希絲特莉亞即使嚇得發抖,還是鼓足勇氣打下去!(背後米卡莎的笑容不必再說大家都看得很清楚XDD)兵長的殺必死笑容讓104期都驚呆了……應該比兵長火冒三丈還更讓他們震驚及手足無措吧XDD可惡諫山你就斷在這裡!故意的!

面癱一旦露出笑容,代表某種旗子……噓,不能說(

這裡兵長的笑容內涵,許多人都在猜。我傾向兵長是帶著欣慰的笑容。

經過這麼多的事件,104期新里維班卻還活得好好的,一個也不少。他們原本都是雙手乾淨的新兵,面臨重重考驗,還是都挺過來了,而且感情還那麼融洽,大家都很努力,希絲特莉亞也走出低潮登上起初不想要的女王之位……

謝謝你們都活下來了。

謝謝你們都成長了。

謝謝你們為了大義有所犧牲。

看到有人說女神這一拳,也是對當時兵長為了強迫她當女王對她動用暴力的一種「破冰」儀式,表示她藉著這一反擊,寬恕了兵長之前的行為,104期對兵長的心結也化解了。

新里維班比起舊里維班,似乎關係更緊密,與領導人兵長的無形隔閡也縮小了。

可是兵長,104期也要感謝你。

就算調查軍團多凋零,也正如阿爾敏說的不至於要兵長親自帶他們。如果隨便挑些有見過世面的、經驗豐富的團員,風險都會比104期的初生之犢低,也較好指揮。但是兵長還是帶著一班菜鳥東奔西走,統帥他們拯救艾連。

所以毛頭小子你們有在這一連串冒險當中更加了解兵長的領導魅力嗎?//////(腦粉言論又出XDD

其實之前劇情中兵長就有好幾次道謝或是誇獎的劇情,但是這次笑容殺傷力太大,以至於劇透圖一出就炸開鍋。我本來以為他是跟肯尼道謝,沒想到……諫山實在是……太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QQ

奇妙的是,明明是同一張圖,東立和鼠繪版本在本話最後一格,給我的感覺截然不同……

這是東立的↓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25.01

這是鼠繪的↓

螢幕截圖 2015-05-10 19.31.11

東立的給人黯然神傷,像在感慨什麼,鼠繪卻顯得開朗活潑多了,這是我的錯覺嗎?@@

東立不要隨便亂加字啦,「該何去何從」什麼的……要不要再加欲知詳情下回分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