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Feb 22-23

地點:小港社教館

每天精神都不好,只好來打打遊玩紀錄。

這兩天都是大晴天,天氣很好。第一天主要目的是逛攤,到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入場的隊伍排到藍球場,感覺挺多人的。其實社教館感覺不錯,場地大也離捷運近,對外地人應該算友善?(離小港機場也近……)

這次會想衝場,其實是為了遠從香港來的菇菇攤!之前通販過一次,攤主人很好,通販順利!不過如果要買多一點goods,果然還是當面買比較好吧!因為目前沒打算衝台北場,所以@亞土肯來高雄場真的很驚喜,希望這次高雄行有留給她一個好印象。@^_^@

一開始先到商品清單上的攤位。如果通販的話,購買慾大多會壓抑下來,可是親眼看到就不是一回事了……這場買了很多預定之外的東西,領了1000×n剛剛好!囧rz不過幾乎沒買到小說本,因為通常要看過試閱,沒辦法像漫畫本一樣快速翻閱……

攤位數量跟台北場完全不能比,只從AF加上特而已,但是還沒逛完我就開始這裡痠那裡痠了。曾經我大學時也每年上一次台北衝暑假場,覺得高雄場簡直乏善可陳令人不想去;台北場對「我就是想買東西而已」的人很方便。但規模小也有規模小的好處,攤位沒那麼滿,走道比較寬敞,我覺得這樣的人氣和空間逛起來很自在舒適,而且買家與攤主也方便交流!(不過我很閉俗當然是不好意思到處哈拉)

曬一下戰利品:因為還沒全部「吃」完,所以沒辦法發心得。(花了我將近三個月的飲食費!)食用感想看看之後要不要再發一篇吧。

 有團兵有艾利有輕鬆向  

這些是巨人以外的goods  

逛完攤到外面逛時,友人向我報告有很帥的艾倫’s和讓’scoser,也有找到他們了!真的是英俊瀟灑!這次拍的照片好少,雖然想曬但沒經過本人允許,還是讓我空口白話吧!

 

第二天天氣依然很好,場內人比第一天少,冷氣好涼!攤位和昨天大致重複,我又買了一個菇菇印章就迅速結束本日回合。

很難得的機會,和可愛的@艾芙認了親,還拿了名片和精美的認親糖,差點就錯過了說,還好艾芙有及時回電。抱歉我對特傳不太熟,所以認不出角色!這一天來去匆匆,希望下次有機會多聊聊!>//////<

之後有事早早就退了。

以上。(有點後繼無力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