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葛被他脫了鞋子後,呈大字形癱倒在床上,格里西亞拿著繩子爬上床,把繩子繞過喬葛的脖子之後便氣喘吁吁。

格里西亞停下來稍微休息一下,低頭看到喬葛閉著眼睛睡覺的臉,一股怨氣冒了上來:『你個臭大地,很會把妹嘛,這長相身材也沒多好!那些女人的眼睛……為什麼我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有沒有天理啊……』

碎碎唸了半天,格里西亞驚覺自己跨坐在喬葛身上低頭看他的姿勢……百分百會讓不小心路過的人誤會,被誤會的話一定會讓自己很嘔!

正考慮要繼續開工或是乾脆叫亞戴爾來代勞時,格里西亞的雙手手腕突然被握住,原本壓在下面的男人一股勁將他抱在懷裡,一個天旋地轉,上下就易位了。

格里西亞在錯愕之餘,除了被一把壓在下面有點沒面子之外,心裡喊了聲糟糕:這樣他就不能繼續綑綁大地了!

『唔……太陽……?』

喬葛睜開惺忪的眼,好不容易看清楚壓在身下的人的臉,愣了一會才吃吃笑道:『小姐,妳長得好像太陽哦!』

格里西亞冒出青筋,皮笑肉不笑地說:『不是長得像,我就是太陽本人。』

喬葛又愣了愣,打量格里西亞的目光有點茫然,格里西亞這時覺得這個花心男的外表真的滿會騙人的,要不是早知道他的真面目,他說不定會在「女人最想嫁的老公排行榜」投這傢伙一票……咳,怎麼說得好像自己是女人一樣……總而言之,會幫他拉票就是。

『哦……』喬葛哦了一聲,好像明白過來,格里西亞吁了口氣,誰知喬葛接下來的話讓他簡直要吐血:『太陽你怎麼變成女的了?』

『在光明神的庇護之下,太陽的性別從未有任何變動……』

格里西亞勉強帶著笑意解釋著,可惜這一串話喬葛根本是左耳進右耳出。

喬葛低下頭來,親在格里西亞的臉頰上,低低笑說:『感謝光明神,這樣我就可以……』

可以?可以什麼?

格里西亞正想詢問,沒想到喬葛竟然開始脫起他的衣服……

『喂……你幹嘛脫我的衣服?』格里西亞驚愕到光明語都省略了。

然後喬葛根本不理會他的抗議,他的掙扎也完全不被看在眼裡,喬葛就在他身上又摟又親,攻城掠地……格里西亞起先反抗得不太認真,他想反正他也不是女人,兩個男人也不可能發生什麼吧……

沒想到、兩個男人還是可以發生什麼……囧。

接下來的情節格里西亞已經不想再回想了,他摀住臉,本來想要讓大地大出洋相,結果丟臉丟大的是自己!淒慘地吃了大虧不說,而且還是悶虧!

這種事,就算想叫審判幫他揍人報仇,審判問起原因他又能怎麼解釋啊!

假如審判嗅到一絲蛛絲馬跡,進而推論到詳細的內容,日後他還要不要面對審判啊……不,這件事就當自己啞巴吃黃連,絕對不能洩漏任何口風!

格里西亞正無地自容,回想到精彩部分的喬葛卻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雖然自己的力氣比格里西亞大,但昨晚格里西亞的確〝沒有認真反抗〞,不然半醉的他也不可能得手,只可惜等到格里西亞發覺不對、真的要被吃了時,已經來不及了……

他進入格里西亞的身體時,格里西亞皺著一張細緻的臉,忍不住哭喊出來:

『……好痛!大地……不要……』

格里西亞不知道這一句哀求反而令自己更投入,本來要停的,也停不下來了……

他第一次讓格里西亞這樣楚楚可憐、近似撒嬌地哀求,之前只有審判、寒冰等和格里西亞較親近的人能得到這種待遇。

因此喬葛當下,虛榮心整個都上來了。

於是他更使盡渾身解數,只為了聽到更多格里西亞的哭喊聲。

真的是有點變態……

『混蛋大地!喬葛‧大地!你竟然這樣對我……明天你醒來你就完蛋了啦……』

格里西亞疼得整張臉都皺起來,在抽泣的間歇中還找得到空隙威脅,說實話喬葛內心挺佩服的。

他近乎癡迷地侵犯格里西亞,那勝過女人不知多少的細緻身體讓他將近瘋狂,而格里西亞生澀的反應更讓他瀕臨失控地低吼:『該死的處男……』

『不准強調我是處男……快停下來啦……』

格里西亞嘴裡的威脅越來越無力,化為貓叫般的細碎呻吟,最後終於昏睡過去。喬葛突然察覺,這種欺負太陽欺負到哭的方式,他還滿喜歡的……

以往在床上哭哭啼啼的女人總是令他倒盡胃口,哄一哄讓她離去,但面對格里西亞,卻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湧上心頭,一絲一絲甜甜軟軟的感覺,慢慢纏上心頭。



回到現實的格里西亞像縮頭烏龜似的,五隻手指摀住臉還不夠,另一手拼命將被子往上拉,想要整個埋入被窩裡。

喬葛笑著制止他的動作,打趣說:「你要一直躺在這裡嗎?退房時間快到了!」

一分鐘兩分鐘,不知過了幾分鐘,烏龜才慢慢探出頭來,悶悶地命令:「你滾一邊去!」

「是、是。」喬葛打著哈哈,站起身先整理自己的裝束,他想,搞不好現在格里西亞想著要怎麼把他殺人滅口,不過因為自己是大地騎士,而格里西亞承諾過不會傷害十二聖騎,因此應該只能在心裡天人交戰。

喬葛想得沒錯,格里西亞的天秤兩端在將喬葛殺人滅口和友愛聖騎士兄弟間搖搖晃晃的,最後還是嘆了口氣,撐起身來。

一起身,下體有東西流出來的奇異感受讓格里西亞臉色青一陣白一陣,嘴角一陣抽搐。

「怎麼啦,我的技術不錯吧?」喬葛關心地靠近詢問。

格里西亞醒來前,他已經施放了中級治癒術,傷口應該都好得差不多了才是。

但可惜的是,激烈運動後的腰痠背痛是治癒術治癒不了的,而且某種「痕跡」也是消除不了……

「幹……我想吐。」格里西亞臉色蒼白,一臉快要暈倒的表情。

「不會吧,這麼快就害喜了?」喬葛故意裝出吃驚的樣子,「沒想到我這麼強……」

一個枕頭迅速地飛來,打斷他的自我陶醉。

閃過枕頭暗器,喬葛收起玩耍的表情,雖然態度還是輕佻,但眼神多了絲誠懇:「讓身為你好朋友的我為你服務吧,太陽騎士長。」

太陽的臉色烏黑一片,正想否決,男人已經不容分說地將他連人帶被抱起來,「反正你現在也動不了,不是嗎?」

猶豫了半晌,格里西亞才放下蓄勢待發的拳頭,咬牙切齒低聲恐嚇:「你再給我亂來試試看!」

「你以為我欲求不滿啊!昨晚喝醉也就算了,現在清醒面對你這硬梆梆的男人,我還硬得起來嗎我?」

「我看你對男對女都發春得很自然啊!」格里西亞一甩金髮,冷冷地回答。

喬葛笑了一聲,也不再回嘴,抱著一個男人還能輕鬆自如地邁開腳步,目標當然是——沐浴間。

沐浴間內,蓄滿熱水的木桶正冒著舒緩人心的白煙,喬葛將格里西亞放下,格里西亞吃力地扶著牆站立,兩隻腳還在不由自主地打顫。

格里西亞一隻手扶著牆壁,一隻手拉著被單,微微側過臉,眼神詢問著喬葛怎麼還不出去。

放他一個人洗不知道要洗多久,喬葛索性上前去抽走格里西亞的被單,用勺子舀了一瓢水往他肩膀淋下,一邊輕浮地說:「幫女人洗澡我已經駕輕就熟了,保證你越洗越舒服、越洗越想洗……」

突然被澆了一身水的格里西亞瑟縮了下,又被他自戀的話語刺激到,白了他毫無殺傷力的一眼。

本來拿著浴球要幫他搓洗身體的喬葛一愣,放下浴球,直接將格里西亞整個人抱起丟到木桶裡。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格里西亞愣住,來不及反應而吃了好幾口水,只聽到格里西亞呸呸的吐水聲,喬葛卻一言不發地出去了。

格里西亞瞪著在喬葛身後砰的一聲關起來的木門,一陣愕然,一會兒才破口大罵:「喬葛‧大地你有病啊!不是要幫我洗的嗎?」

「誰要幫臭男人洗澡啊?」門外飄來不屑的回答,格里西亞怒從中來,忍住想發魔法把門和那個男人一起轟掉的慾望——他可不想把退休金浪費在這個地方——因此只是把水瓢憤然丟向木門,賭氣地說:「要讓男人幫我洗澡,我還寧可臭死!」

門外背對著木門的喬葛無奈一笑,他一隻手往後扶住木門,一隻手蓋住臉龐,五指下的臉隱約透出赤紅的顏色。

格里西亞是不能碰的毒藥,他那一頭耀眼的金髮淋濕後散落在白皙的肩上,回頭瞪的那一眼,讓他、讓他……差點投降,不得不逃之夭夭。

向來只有他玩弄女人的份,沒想到自己也有認栽的一日,這要說出去,他的「男性尊嚴」要擺哪。

可惜在沐浴間裡的格里西亞,不知道自己剛扳回一城,兀自滿肚子氣地自己搓洗著身體,一邊在腦海和嘴邊「問候」喬葛的祖宗八代。

格里西亞在心裡暗暗決定,下次再把喬葛灌醉時,要找亞戴爾或是審判,來幫他把這傢伙綑了!這樣即使這傢伙再發春,亞戴爾或是審判應該也不會讓他得手!

他腦海中的這三人,此時正不約而同地打了個寒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