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身旁躺了下來。

是小東西嗎?

……不,小東西已經悄悄地走了……

那是……?

呈現在窄小視野中的面容,有一點瀟灑,有一點粗獷,以及更多的不拘小節。下顎的鬍渣子稀疏地冒出了一些,唇上的笑容帶點疏懶的孩子氣。

——火哥。

微張唇,吐出無聲的呼喚,緩緩伸出手,撫上那張臉上深刻的五官。

——你終於來找我了?

放在對方臉上的手被握緊,灼熱的體溫將自己籠罩,粗糙的觸感鑽入被窩、衣料中遊走。

「即使你把我認成別人,我也不打算停手。」

濕熱的觸感襲上耳邊,記憶中的俊朗轉變為另一張更為張狂的面貌,那總是似笑非笑的臉上,細細的紋路每一筆每一劃都刻畫著戰神的風霜。

——啊啊,原來,是小東西的父親。

「我是宦官……」

「早已有人告知我,另外,」輕輕齧扯著裸露在空氣中的光滑肌膚,呂布清楚地察覺,這豔冠群芳的偽女子在發現他是別人時,微瞇的雙眸水波瀲灩,瞬間像是要落下淚來,「你是女人還是宦官,只要能令我盡興,又何足掛齒?」

任男人粗糙的軀體靠著自己的身子廝磨,小孟怔然,微瞇的眼光穿過上方的男人不知望向何方。

小孟想著,這樣的關係是何時開始的?明明之前還以自刎要脅維護自身的清白……

一方面也是為了保命,這男人將他當成女子,對他有某種執著,難保不會發現他的欺騙後,惱羞成怒地將他就地正法。

小東西的死,讓他看到撼動天下的一代戰神的悲痛、憤恨,看到姓呂的從畜牲進化為人了?

與曹操的戰事方興未艾,下邳陷入坐困愁城的局面,但他們竟然在此時沈溺肉慾?……罷了,面對死敵,就沒想要生還,只是短暫的各取所需……

小東西曾說她父親對小孟有好感的,只是沒說出來,但小孟心裡卻嗤之以鼻;呂布沒有任何感情,只有野心與利益心。

不知何時被褪下衣褲的雙腳被有力的雙臂打開,羞恥盡曝,小孟曾想過,假如面對的是燎原火,他還能如此坦然嗎?

兩人的距離化整為零,撕裂的痛感從下身的缺口處往上竄升,像是渾身將被揉成一半似的,姓呂的進入他,然而戰神自傲的完美騎術,該不必在這兒派上用場吧?

緊咬的唇被手指侵入,意圖撬開,小孟忍著下身的激痛,用盡力氣摀住呂布的嘴唇,浮現淚花的眼眸,眨也不眨地與之對峙。

——你要把我碾碎了磨碎了都行,但只有這裡,絕不讓半分!

依稀聽到一聲低啞的淺笑,節奏有如加快的戰鼓,一聲聲敲入小孟柔韌身體,侵略如戰火,仍未休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