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糖份,甜食不耐症患者注意

 


「范統。」

「嗯?」洗完澡正擦著頭髮,就聽到躺在床上看書的修葉蘭叫了他一聲。

修葉蘭把書放到床頭的櫃子,好像想到什麼似的說:「我們以前就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吧!」

「什麼蘇格拉底式的友情?」……反話系統真厲害,還知道蘇格拉底……

「柏拉圖式愛情就是精神戀愛啊,」修葉蘭煞有介事地對范統解釋明明是范統那世界的用語,「就是以前共用身體的時候啊!」

「那時候才沒有友情吧!」別說他們當時根本沒在談戀愛,而且也很難釐清共用身體算不算有「肉體關係」……

「難道你那時沒有一點點對我動心嗎?」修葉蘭一臉受到打擊的表情。

又在演了……范統沒好氣地說:「你那時有身體,而且又是一個正常人,我幹嘛對你動心啊?」

是沒有身體,又是一個怪人才對。

修葉蘭聽了沒有繼續假裝沮喪,反而笑咪咪地對他招招手,說:「范統,來這裡坐著,我們需要好好談談。」

范統起了戒心,警戒地瞪著他:「你想幹嘛?」

「不要戒心那麼強嘛,讓我這體貼善良的美少年幫你擦頭髮,要不然感冒我會心疼的!」

「再來!」

「你的幸福、你的健康是我甜蜜的負荷,照顧你是我的責任,讓你的生命只有甜和美,遺忘該怎麼流淚……」

「你還不夠喔!」范統快受不了了,自從去過他的世界後,這厚臉皮的男人學到更多不該學的,他該怎麼對珞侍和那爾西交代啊!

幸好現在自己是最大的受害者,他犧牲自己換得其他人的清靜……算是也功勞一件吧。范統無可奈何地走過去坐到床上,修葉蘭一臉滿足地接過毛巾幫他擦起頭髮。

「我的技術怎麼樣啊?」

頭皮因為修葉蘭的按摩而舒服得昏昏欲睡的范統聽到問題,才發現自己已經開始點著頭了,打起精神說:「……差弱鬼意啦。」

「那……是不是該給我獎勵?」修業蘭的笑容更燦爛了三分。

「要給你什麼處罰?」又來了……這傢伙總有用不完的花招……

修葉蘭轉過范統的身子,讓他們面對面,拉著毛巾的兩端,將范統的頭拉近:「今天工作很疲憊,我需要你親一下讓我恢復精力。」

「親兩下才能恢復精力吧!」親一下才不能恢復精力吧!而且你有在工作嗎?范統的眼神完全寫滿懷疑,回望著閃著笑意的藍眸。

「親兩下的話效果更好!」

「……我的意思是……親一百下跟恢復精力有關!」明明就可以解讀,還故意曲解,范統氣結地扯下毛巾。

「有沒有關是我來認定吧!」修葉蘭理直氣壯:「你又不是我,怎麼知道你的吻不能讓我恢復精力?」

「那你去找你的妹妹們,或是綾侍大人,他們一定很樂意幫我消耗精力……」去找那爾西和珞侍啦!要不然音侍大人也沒問題……

「又不是每個人的吻都有效,只有你的吻對我才有效。」

「哪沒有可能嘛!」

「身體是我的,我說可以就可以。」

「這是正理吧!」眼見修葉蘭越來越接近的俊臉,范統早嚇醒了,囁囁嚅嚅地駁斥。即使他們已經是戀人關係,對於太親密的接觸還是會讓他不自在——臉頰發熱、心跳加速之類的……「你一直過去幹什麼,是要你親我……」

話還沒說完,那兩片帶笑的唇瓣就貼了過來,范統想著至少也要等自己把話說完,不服氣地想推開對方,但對方順勢伸過來的手,硬是扶在他的後腦加壓,讓他眨了幾次眼,就挫敗地放棄。

修葉蘭每次都不讓他把話講完就湊過來……話沒講完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啦……不,他剛剛想說什麼?

算了……可能是不怎麼重要的事吧……

他曾經檢討過好幾次,在他以前的想像中,跟自己接吻的對象,都是柔軟甜美的女孩子,現在換成男的也就算了,自己還是被壓在下面的那一個……他的人生到底哪裡走岔了……

雖說是修葉蘭先來追求他的,但如果換成自己先主動,在上面的會變成自己嗎?

范統腦袋迷迷糊糊的,修葉蘭吮著、舔著、咬著、摩擦著他的唇,弄得他的嘴唇都發麻了,之後肯定會腫起來……他開始微微喘氣,自己的氣息吐入修葉蘭的嘴裡讓范統感到比接吻時吃到對方的唾液還要羞恥。

「暉……」徒勞無功地想叫對方讓自己換一下氣,不要每次接個吻都有窒息的危機啊!

可惜輕微的掙扎只換來短暫的交換氣息時間,這讓范統回想起在水池重生時因為不太會換氣,那種缺氧到拚命浮水吸氣,卻動不動就嗆到的痛苦記憶……

「不、不夠……」

他是說夠了啊!要讓他溺死……憋死不成!

修葉蘭似乎也察覺到范統的不適,停下嘴上的侵略,但還是靠得極近,微微啟唇,認真地說道:「吶,范統……」

「什……什麼事?」急喘了幾下,范統喘吁吁地問。

「學會接吻的時候用鼻子呼吸好不好?」

范統的臉騰的紅了:「你那麼不正經就是為了講這種事!我管你啊!不然你就多親啊!」

別親啦!別親!

他就是覺得將呼吸噴上對方的臉上很丟臉、很羞恥!!

「……」修葉蘭看著惱羞成怒的范統,沉吟一會,才好像領悟了什麼:「原來你是在害羞啊……你害羞的點還真特別呢……」

「繼續!你再繼續講啊!」范統兩手摀起耳朵,雖然這動作很可恥,但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此時的他不想聽到這男人不知羞恥的任何言論!

「范統,」修葉蘭的額頭抵住他的,蔚藍的眼直視著他,顯得深邃而迷人,「是你讓我慶幸我又有了身體……」

雖然摀著耳,但修葉蘭的聲音就像在他腦裡時,那樣清晰地傳到他耳裡。

「你呢?」

范統的臉已經燙到不能再燙,他搖著頭,覺得還是柏拉圖式的愛情比較好啦!



「夠了、夠了吧?你不是說兩個吻不夠嗎?」該說對一個吻引發的連鎖效應並不意外,在被修葉蘭像八爪章魚般地攫住時,范統一時間還是手忙腳亂,不知自己說了些什麼。

「一個吻不夠呢……」修葉蘭曖昧地拖長音,「接下來我們來做能讓彼此都恢復精力的事情吧?」

什麼彼此都能恢復精力?根本是消耗精力啊!你根本是精力太旺盛、精蟲衝腦了吧!

但一對上修葉蘭那雙寫著慾望的湛藍雙眸,范統什麼拒絕的話也講不出來。

看過太多次裡面盛裝的落寞與無奈,只要能讓這雙眼的主人高興,自己也不會覺得委屈的。

修葉蘭握住他的手,貼上自己的胯下,范統想縮回手來,感覺手觸碰到的物體碩大硬挺,他眼神游移,連瞄也不敢瞄一眼。

明明這種狀態呈現在他人面前,這年紀比他小的男人還一副很從容自在的神態,讓范統很想在他臉上貼一張「變態」。

「范統,有第一次看到時那麼驚喜嗎?」

這人的無恥讓范統簡直快說不出話來:「你……不可能不會驚恐吧!」「驚喜」反成「驚恐」是比較符合他的心境啦!

「因為太大了嗎?」

「是因為這個理由!!」

「那真是我的榮幸呢!」

「……」

手掌被緊握著在對方的性器上移動,即使做過比這更露骨超過的事,卻還是丟臉到快暈倒,范統認命地閉起眼,內心自我調適著:大不了……就當成在自慰就好了。

「范統,為何閉著眼?」修葉蘭的聲音比起剛才又低沉了幾分,語氣也更加急促了些:「讓我看你……」

「你要看就看,你閉著眼不行啊?」

修葉蘭因快感而壓抑的俊臉有些苦惱:「但我想看你眼中的我。」

「……」這人到底有多自戀!

范統受不了地睜開眼瞪著眼前的人,修葉蘭凝視著他,又低聲重述了一次方才講過的話:「范統,我很慶幸我有了身體……」

有了身體,我才能看到你的眼裡有我……

有了身體,我就能擁抱你……

兩人抱著倒入床,因為緊貼著彼此,讓修葉蘭能清楚地感受到對方急促的心跳,他一點也不懷疑情人慌亂焦慮的狀態,因為從竄升的心跳和體溫很明白地告訴他這點,而自己能帶給他這樣的反應,也不由得讓自己更加興奮。

原以為自己的靈魂注定和范統一輩子糾纏因而感到欣喜,但一旦分離,他才發現原來對范統的身體也有慾望……

能這樣深入對方,像是從身體到靈魂又合而為一,真的是至高無上的享受!

范統眉頭緊皺著一語不發,越難受或越激情就將他抱得越緊,除了生理上的滿足外,他心理的缺陷也緊接著被填滿。

他終於有了自己能掌握、屬於自己之物了。



「范統,你喜歡我嗎?」一如往常,「激烈運動」過後修葉蘭老愛問這一句。

「唔……」一如往常,范統還是只回拉長的單音。

「你不說我就當你喜歡囉?」修葉蘭柔柔地笑,將他攬在懷裡。

范統從鼻子哼了一聲。每次到最後都這麼說,卻還每次都要問。

他才不要回答咧,如果說成「不喜歡」,就算再多擅長解讀反話,心情一定多少都會受到影響吧。

他才不要說成「不喜歡」!

別再逼問他了啦!



「范統,我們以後領養個孩子吧?」

「嗯?你討厭孩子喔?」真令人意外……

「喜歡啊。」

「我很會照顧小孩。」是修葉蘭很會照顧小孩,詛咒別以為讓他這樣說他就會負責帶小孩!

「以後我要跟孩子說,以前你爸追你媽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還犧牲生命在所不惜呢!」

「你這話很實在耶!」

「我也這麼覺得。」修葉蘭笑嘻嘻地回答。

不理睬修葉蘭故意順著他的反話回答,范統又抱怨:「而且為什麼你是爸?我要當媽!」他是說他要當爸啦!照外型看來,暉侍還比較適合當媽吧!

「你要當爸還是當媽都沒問題,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

停!這副深情又寵溺的表情是怎麼回事?他真的很不習慣這麼肉麻的暉侍啊,每當看到他這個樣子,他就想……

「啊!范統,你為什麼咬我?」

「你這聰明蛋!說那種話!你知道連續劇每當出現這種台詞就是其中有兩方會沒事嗎?」

修葉蘭愣了一下,摀著嘴,一臉「對喔,我怎麼沒想到」的表情。

「連續劇真恐怖……」

范統點點頭:「所以你要再說啦!」心裡打著如果這能讓修葉蘭嘴巴安分點別再那麼肉麻也是件好事。

「可是……」

又可是啊?

「連續劇也有那種把幸福放在心裡珍惜,最後還是不幸的悲劇耶。」

說的也是……不!你到底看過多少灑狗血的連續劇!

「如果一直把愛意放在心裡,一旦悲劇了,我會寧可有說出來。」

「假的嗎?」范統懷疑地瞥向發出宣言的男人。之前對自己的弟弟們那種態度,這話實在不可信……

修葉蘭認真地點點頭:「我領悟了,真的。」

「不好啦,隨便你了。」范統看了看他,將棉被拉高,悶悶地回了一句。

「我愛你,親愛的。」修葉蘭喜孜孜地從後面連人帶被將他抱住,范統沉默了一會,突然想到……

這樣好像笨蛋情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