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吾命騎士同人遊戲「騎士日記」羅格BD結局衍生
**壞掉的羅蘭和格里西亞,黑暗+R18慎入



倒塌的城牆上,站著兩條黑色的人影,其一男子背後有著一對巨大的骨翅,黑色火紋漫布裸露出來的肌膚,另一男子有著一頭柔順的長髮,臉上帶著笑。兩人從頭髮到眼睛到衣著都是黑的,長相皆相當俊美,但無人敢定睛觀看。

「哇!惡魔、惡魔啊!」斷垣殘壁中倖存的人們見到如死神般的兩人,皆心魂俱喪地往四面八方逃亡。

見狀,長髮男子哈哈大笑,他的笑聲清脆悅耳,但聽在底下四散的人民耳裡等同於死神的獰笑。

「真是太有趣了!」長髮男子伸出食指,往某方向一指,一棟白色莊嚴的建築物立即沐浴在黑色的火焰中,潔白的牆壁在黑燄的染指下,馬上變得焦黑。

「君主,黑色很美麗是吧?」長髮男子像孩子般開心地拍手大笑,回望身後的男子,巨翅男子凝視著他,表情沒有一絲波瀾,既沒有像他一樣興奮,也沒有不悅。

「格里西亞,站過來一點。」死亡君主淡淡地開口,長髮男子笑容斂了斂,聽話地退了幾步。

死亡君主從後面將他環住,淡淡說道:「你似乎很喜歡從白色的東西下手。」

格里西亞依然面帶笑容,注視著火焰中城鎮的興味黑眸卻不帶任何笑意,說道:「因為黑色才是最適合這世界的顏色,不是嗎,君主?」

「格里西亞,你為什麼叫我君主?」

死亡君主——生前的名字是羅蘭,自從讓格里西亞吸收自己的黑暗屬性後,甦醒後的格里西亞就性情大變,變得任性驕縱、不在乎一切,原本總是親暱呼喚自己的名字,也改以「君主」作為稱呼,讓他有點懷疑,格里西亞究竟是不是原本的格里西亞——那個原本狡猾孩子氣、本性卻不壞的太陽騎士。

「欸?君主就是君主呀。」格里西亞微微張大了眼,這讓他看起來有些稚氣,但和原本金髮藍眼的他的稚氣感覺又不太相同,「您想要我怎麼叫我就怎麼叫,嗯?」他瞇起眼笑,眸中充滿了魅惑,而不是過去常帶的溫柔。

死亡君主還未答話,下頭一雙小小的身影引起了格里西亞的興趣,那看起來是一對年幼的兄妹,小男孩有著一頭棕色短髮,有著一頭金髮的小女孩驚恐地抓住小男孩的衣袖。在眾多逃亡的人群中,茫然不知該何去何從。

「哥……哥哥……好多死……死人……為什麼會變這樣?」小女孩一邊揉著眼睛一邊哭著說,整張臉被揉得髒兮兮的。

「因為那是惡魔!」小男孩低聲地說,他也很害怕,但他壓抑住恐懼,只因為有人需要他。

「爸爸……媽……他們都被惡魔害死了……?」小女孩抽抽噎噎地說。

「別怕,你還有哥哥,哥哥會保護你!」小男孩安慰著妹妹,牽著她朝某個不知名的方向而去。

格里西亞低笑了一聲:「惡魔啊……真可憐呢,爸媽都死了呢……」格里西亞柔聲道,緩緩地閉上眼,兩個小孩雖然已經離開視野,感知能力卻清清楚楚地描繪出那小小的身影。

格里西亞微笑地舉起手,一個黝黑沉重的光球往兩名小孩離去的方向而去,連慘叫都來不及發出,那裡就成為一片巨大的圓形廢墟,連片殘骸都沒見到。

對他草菅人命的行為,死亡君主縱容地看著,並沒有任何異議,只面無表情地問道:「格里西亞,你還記得小時候的約定嗎?」

格里西亞愣了愣,隨即綻開笑容道:「當然,君主,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所以你……一切都記得?」將格里西亞的臉扳過來,死亡君主的唇靠近低語。

「記得。」格里西亞笑了出來,主動湊上唇,伸出舌挑逗地輕舔死亡君主。

「不恨我把你變成這樣?」

「怎麼會恨?是我自願的。」溫熱的呼吸隨著格里西亞的湊近襲上死亡君主的臉頰,提醒了自己已是死亡之軀,格里西亞卻不是,格里西亞容納了自己的黑暗屬性,卻還是人類的軀體。

自從格里西亞離開禁錮一段時間的異空間後,就拉著他四處破壞,只要看到不順眼的,就毀之而後快,自已是死亡君主,當然不會有什麼得意或懊悔的感覺,但格里西亞卻興致高昂極了,那雙漆黑的眼珠也閃爍著點點光芒。

而他們此番囂張行徑,很快就引起光明神殿那邊的注意,現任聖殿剩下的十位聖騎士、前任十二聖騎、以及其他兩座神殿的戰士、勇者……一次比一次難纏的對手,格里西亞卻總是帶著輕視侮慢的笑意與他們對峙。

「小心點,你會受傷。」他曾提醒過格里西亞,但格里西亞還是無所謂地笑笑:「有什麼好擔心呢?我如果死了,君主再把我變為死亡騎士就好啦!」

霎時間,自己無感的心也難免一陣震撼,成為死亡騎士的格里西亞,會和自己一樣,剝奪任何感覺、失去所有色彩。

他想到過去那個總是無意間,用著溫柔的眼神笑著凝視他的格里西亞。

現在的格里西亞,凝視他的眼神裡,有憧憬崇拜、顯著的迷戀,卻已經不再有過那安詳的溫柔。

那些應該在自己用「那種方式」得到他時,就毀壞殆盡了吧。

在那私人空間裡,玷汙、折辱、反覆地蹂躪,那身為太陽騎士的貞潔和自尊,將那誓言奉獻給光明的身心從裡到外染指成自己的顏色。

只要能得到這個人,他不在乎要失去什麼,身為死亡君主也已經沒有什麼可失去。格里西亞就是他的全世界。

「君主,你不專心。」格里西亞皺起眉,不滿地指控。

「讓我專心是你的工作。」死亡君主淡淡說道,將格里西亞摟進懷中,嘴角牽出一道笑弧道:「在這地方,你行嗎?」

曖昧的言語令格里西亞臉一紅,眼神一瞬間閃過慌張,「我……」

「怎麼了?還保有太陽騎士的羞恥心?」死亡君主柔聲問。

格里西亞暗暗咬唇,硬是擠出笑容:「怎麼可能?我這個樣子誰會知道我曾經是太陽騎士?」伸出手,慢慢解開胸前的盤釦,露出潔白的胸膛和優美的鎖骨。

「只要是您希望的,我都會幫您做到。」格里西亞舔舔唇,修長的手指探入自己的衣襟,情色地來回撫摸,並捻弄著胸前的果實。

死亡君主默默注視著,收緊環住格里西亞的懷抱,一手將格里西亞的衣物從上而下對襟分開,低下頭含住其中一顆果實。

「唔……」格里西亞低吟了一聲,下意識地掩住嘴,死亡君主讓格里西亞靠著他,一隻手隔著褲子的布料撫摸著格里西亞的下體。

「唔……嗯……」緩慢的撫摸根本無法造成什麼撫慰,格里西亞微微扭動腰身,在無數次歡愛後變得敏感的身體很容易就起了反應。

「你想要的話,要自己來。」死亡君主冷冷地開口,格里西亞臉一紅,遲疑地將手伸入死亡君主的褲頭,試探地握住那男性象徵。

「嗯……嗯……啊……」互相撫慰的舉動以及不正常的時間地點讓格里西亞更是因羞恥而渾身躁熱,沒幾下,鼓脹的褲子就滲出濕潤,使得暗色的布料色澤顯得更深,而死亡君主的慾望也在他渾身解數的討好下變得粗硬。

見差不多了,死亡君主的手從容地探入格里西亞身後的密穴,格里西亞不禁身體一僵,不久前的瘋狂交歡還讓那個部位隱隱作疼,然而他還是順從地張開雙腿,並盡量放鬆以方便死亡君主入侵。

然而死亡君主帶著若有所思的神情,用冰冷的尖長指爪持續著開拓的動作,那原本乾澀的窄穴早已因情動而濕透,死亡君主卻無下一步的動作。

「唔……拜……拜託……快一點……君主……」格里西亞扭動著腰身,身後的空虛亟需填滿,他想被死亡君主冷酷地狠狠侵入到深處,甚至將自己搗碎。

「格里西亞……該叫我什麼……你知道的……」死亡君主在格里西亞耳邊輕語,對這副身體比本人更加瞭若指掌,刻意將指尖輕輕戳刺在某一點,格里西亞抱住死亡君主的頸項,幾乎要哭出來。

「君……羅蘭……羅……」

死亡君主搖搖頭,嘆了口氣:「聽不清楚。」

「……羅蘭羅蘭羅蘭!」格里西亞將近崩潰地喊叫出聲,扭動著腰,攀在死亡君主腿上,臀瓣磨擦著死亡君主蓄勢待發的慾望。

死亡君主一把扯下格里西亞的褲子,將他雙腿抬高,環到自己的臂彎,身下巨物對準目的衝了進去。

「啊啊啊啊……」格里西亞發出不知是痛苦還是快樂的喊叫,後穴貪婪地吞嚥死亡君主的碩大。

死亡君主好整以暇地整個插入、整個拔出、再整個插入,語氣的柔緩和動作的粗暴成反比,輕柔地問道:「下次遇到聖殿的聖騎士們,你怎麼做?」

「哈……哈……」格里西亞喘著氣,睜開淚霧瀰漫的眼,被填滿的體內脹得發疼,死亡君主缺乏體溫的冰冷凶器在他體內磨擦久了,也升起如同要燃燒的熾熱,意識恍惚的格里西亞不太了解對方說了什麼,於是死亡君主又問了一次。

「殺……殺了……再阻礙我們……就統統殺了……」格里西亞邊喘著氣,猛掉著淚說著。

死亡君主微微一笑,那冷酷的眼神閃過一絲溫柔。

「那你會很難過吧?」

格里西亞沒有回應,底下加快的速度也讓他再無餘裕發出呻吟之外的聲音。

「唔……啊啊……啊啊啊……」

過度的歡愉到達高潮時,下一刻馬上被死亡君主不留空隙地吻住。

在結束了幾近窒息的吻後,死亡君主解放的那一剎那,背後巨大雙翅倏地展開,遮蔽了半個天空,他摟著格里西亞飛起,兩人的下半身仍緊緊含銜在一起,一股股濃郁冰冷的黑暗屬性注入格里西亞的體內深處。

「啊啊……」

曾經的太陽騎士的白皙雙腿環住死亡君主的腰際,頭顱抬高後仰,紅唇吐出崩潰的低鳴,黑瀑般的墨色長髮在身後狂亂地飛舞,凌亂的黑衣襯托著露出的、微微泛紅的白皙肌膚,景致妖豔地讓人血脈賁張,雖然並沒有人有心情駐足觀賞。

如同末日來臨,惡魔放肆的交媾,天空降下黑暗的雨,世人大驚失色。三大神殿的聯軍已逐漸逼近……



讓你痛,讓你哭,也不讓你走。

我就是你的全世界。



-------------
最後好像有點太糟糕了……做就做,有需要這麼驚天地泣鬼神嗎?(反省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