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直營店重新裝潢,剛重新開幕不久,外面電梯旁多了一個餐飲區,採半自助式,低消100,吃完自己放到回收台就可以了。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逛&吃飯/喝下午茶。

IMG_1565.JPG

 

菜單長這樣,目前平日(週一至週四)有特價,套餐減50元喔。

IMG_1562.JPG

由於是晚餐時間了,反正都要吃飯,很樂意給霹靂賺,而且其實不貴,但看到菜單有點小失望。

看得出來餐飲是外包,但就算沒有主題餐點,菜名也可以變化一下啊,例如逍遙烤雞腿套餐(套餐)、丹心香腸串(輕食)、大聖果茶(飲品)、仁蔬越餃子(主菜)……不是說有地冥代言的雲朵厚片嗎?來個眩者的紅酒也好啊!就算只是名稱加點心思,也會更吸引人吧。

 

點了一個套餐,甜點是……月餅嗎?但我急著趕快吃完,實在吃得太撐了!

IMG_1564.JPG

杯墊是素素,我直接墊著了,反正防水,擦一擦就沒事了。

 

目前櫥窗展的是青年版奉天逍遙,只展到11/26,想近距離舔顏的快衝啊!

 

IMG_1580.JPG

 

IMG_1581.JPG

 

IMG_1582.JPG

 

人覺和地冥也在。

IMG_1583.JPG

原劇能把非常君拍得城府深沉,導演實在厲害。XD

 

IMG_1566.JPG

 

IMG_1567.JPG

很難調整到不拍到反光。(* - -)

 

還拍了一些JP娃,頗精緻。

IMG_1573.JPG

殤叔

IMG_1574.JPG

狂刀

IMG_1575.JPG

素素

IMG_1571.JPG

采鈴&素素

IMG_1572.JPG

丹衡哥哥

 

商品的部份,奉天逍遙新出的行動電源,覺得質感比光魔好(。但容量比較小,面積比較大,厚度比較薄,重量……比較不出來。

有一點我想吐槽,就是為什麼圖片上面都要放人物名字啦?是怕粉絲忘記他們叫什麼名字嗎?XDD

IMG_1576.JPG

 

最後買了奉天的枕頭套,超美!覺得很物超所值!(//////)

枕套是單面,很大張,我的枕頭已經不小了,但還覺得很有餘裕(?)攤開來非常漂亮!(//////)

IMG_1590.JPG

回家立刻幫枕頭換衣服,睡覺就可以跟奉天近距離接觸了!( ◜◡)(‾◡◝ )(好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奉天 玉逍遙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