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70 曾做過的夢

劇透有,截圖引用東立出版社

1

這麼愛挖苦艾連,你到底對艾連有意思還是對米卡莎?

 

1-2

這一回就只有約翰的瀏海長了真不習慣,這個角度看起來有像團長……

 

 

 

2

為地下街出聲的兵長!真的很有心!

 

3

你們幾個,對女王大人放尊重點!(

 

4

眼神恍惚的艾連……感覺艾連顏值越來越高,是作者對主角的補償嗎……

 

5

5-2

打情罵俏的兩人被抓包……米卡莎嚇到女神了XDD(希:好恐怖……;;)

 

6

有讀者說,收容所外坐了一個巨人……

 

7

這麼好的東西居然被王室獨占,怒!

 

8

8-2

雖然兵長本來就是溫柔的人,但是總覺得最近越來越不隱藏了……兵長的手帕!艾連我幫你處理掉這髒手帕!

 

9

慎重其事啊……越是慎重就越讓人不安……

 

9-2

依然不安……不過也許是我想太多,這裡兵長只是純粹想要團長劇透一下後面劇情會如何發展……

 

9-3

鏡頭聚焦在那管巨人藥上,可見肯定會很關鍵,加上團長的預言……想像力貧乏的我只能想到萬一艾連被敵人吞了之後,就用這支讓某人巨人化把能力奪回來……可是如此一來艾連不就GG?而且要讓誰巨人化才奪得回能力呢……看來里維的角色還是很重要!

And人家在討論正事……總統一直想炫耀他的作品,這種東西藝術無法拿出去安麗啊!

 

10

「那把槍」是指?原以為在說巨人行刑台,但馬洛又說「新式武器的手感」……難道行刑台可以每人配發嗎?還是有別的新式武器還沒有現身?

 

11

 

11-2

馬洛和艾連一定很合得來……都是戀愛絕緣腦。米卡莎依然眼中只有艾連XDD

馬洛加入調查軍團,覺得開心~

 

12    

以前似乎有看人分析過,每當艾連提到跟父親有關的話題,就會被米卡莎岔開,這次又……米卡莎究竟是不是葉卡醫生的共犯?

 

13

沒有長官在,104期自己討論的時候總是很歡樂w

 

 

13-2

除了艾連以外眾人的表情www你們真的把艾連的智商看很扁www

 

14

猿哥好久不見!既然這隻巨猿也是人變成的,為什麼可以講話?莫非說話能力是他有的特異功能之一?

 

15

這位阿伯年紀應該是跟總統同世代的……真是老當益壯,為什麼體型會是猿猴呢?進化的巨人?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