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里維班三人聽說佩托拉‧拉爾從兵士長辦公室紅著眼眶跑出來時,都有如預感實現一般絲毫不覺意外,有志一同嘆了口氣。

身在不同地方的三人各自找到了佩托拉,但女孩只是神色如常面帶微笑,輕聲細語卻聲稱有急事地繞開他們。

艾魯多和君達都知難而退,只剩下歐魯在女性同僚身後鍥而不捨地追趕。

「喂,佩托拉,有人看到你眼眶泛紅從兵長辦公室出來,你不會是被罵到哭了吧。」

「……怎麼可能,哪有哭。」

「那你的眼睛……」

「只是沙子飛進去罷了……」

「兵長的辦公室怎麼可能會有一粒沙子。」

「我說了我沒事……」

「如果沒事就轉過來啊,你什麼時候變膽小不敢面對我了?」

「這麼怪裡怪氣的,生理期啊?」

「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你逞強反而不太舒坦……」

「如果你心情不好,想罵兵長的話……僅此一次,我聽你罵,不會說出去的!」

「我只想要你讓我靜一靜很難理解嗎!」

突然爆出的大吼止住了歐魯的聒噪不休,佩托拉惡狠狠回過身,邁動長靴,一步步走近原本窮追不捨的同袍,身材嬌小的她此時氣勢卻如一支支飛馳的利箭,讓她身前的歐魯彷彿被利箭扎在牆上,震懾地不能動彈。

走廊上雖然不是一個人都沒有,但也沒人敢彰顯自己的存在感。

就在距離歐魯僅剩三步,佩托拉停下腳步,而後雙手掩面,指尖壓在擰起的眉間。

完了,只要眉頭往中間聳起,嘴唇用力咬緊,就沒辦法忍住了……

「佩托拉……」

看著慢慢蹲下去、肩膀顫動的女孩,歐魯比起方才更加手足無措,想了很久才期期艾艾地說:「就算哭得再醜讓別人看到也沒什麼關係啊……你的樣子就是那樣,就算哭也不會變得多醜……」

低著頭的佩托拉吸了吸鼻子,「你意思是我本來就很醜嗎。」

「呃……不是,我是說,在我眼裡你是美是醜都是一樣的。」歐魯緊張得差點又咬了舌頭。在轉角窺探的艾魯多和君達兩人臉色沉重地搖了搖頭。

「你是笨蛋嗎……」

 

 

 

「里維,聽說佩托拉從你辦公室哭著跑出去。」

「!」

「佩托拉終於跟你告白了,而你也忍心傷她的心。」

「她沒有對我告白。」

「那她怎麼會一臉心碎?」

兵士長一貫地皺著眉。

「她就跟平常一樣端了紅茶進來,而我向她道了謝。」

「就這樣?」

就這樣。

兵士長點頭。

智慧卓絕的調查軍團團長也陷入了沉思。

 

 

 

END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歐魯猜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