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沒有動力更新了。

每當原作新一回連載出來,就會降低我寫二創的動力,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

我一向原作歸原作,二創歸二創,無法用腐的眼鏡去看待原作。每一回出來,我都覺得我筆下的角色往更OOC靠近……

這一回艾連的戀愛智商……讓我很難想像他在戀愛關係中占主動,而要讓里維主動追求艾連又何嘗不是OOC。因此〈愛是一種信仰〉要如何發展兩人感情,還需要重新考量。

各種失落也讓我有退圈的衝動,但文沒完結又不甘心,雖不甘心又沒動力……矛盾不已。

這篇完坑日遙遙無期的文如果有人還願意等下去,請接受我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