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久了……不好意思!不小心打太多……

收到代購的商品了,來炫耀發一下網誌——

不准提醒我再版有增加圖!QQ

其實是打著開箱文名義的心得文。御免,圖的心得我只會寫好帥好帥,所以還是加上對原作的感想。沒有翻拍內容……翻拍似乎不太好?

榮耀【全職高手】紀念畫冊——有個很有遊戲設定集風格的書盒,背面寫著:「你所見證的,是我用熱血寫下的榮耀之書。」QQ

畫冊&榮耀聯盟絕密檔案   

書盒是直式的,畫冊是橫式的;讓我們翻開它,一頁一頁地看下去……(。

P6嗚啊啊啊葉神,果然是作品中的靈魂人物,這本的文案都寫得好有感覺!「榮耀,再玩十年也不會膩!」雖然是那麼沒下限的大神,可是也說了不少打動人心的話啊,所以說人氣會這麼高也不是沒道理的!離開神壇,再踏征途,磅礡的氣勢都出來了!

第一章是興欣的個人彩圖。

P10作為主角隊的興欣,每個人都太有特色,很容易就分辨出來誰是誰。

P14沐沐女神!野菊大對沐沐一定很有愛!連眼中都出現小星星!XD不過槍砲的背法像是背行李袋……剛開始看全職時,對於這可能是主角後宮的女主有點排斥心理;技術又好又受歡迎又漂亮,這根本是會招女性讀者仇恨的類型,不過後來……她對葉修的感情破除在我心中花瓶的印象……好喜歡沐沐Q/////Q我想或許很少有讀者對她惡感的吧?

P16突然驚覺好像很久沒看到包子了?全職的人物太多,容易有角色被遺忘掉……

P17落拓術士迎風布陣XD死亡之手好帥!這樣的大叔我可以!回想我以前網遊也是練術士……有點懷念那段沒朋友的過去……

P18沒想過氣功師這麼東洋風……這麼一說,氣功師的確比較偏東洋風的職業?

P21安文逸也太帥!你演過夜神月嗎?

第二章是每個戰隊的彩圖。

P26喔喔喔喔這是我想像中的一槍穿雲!擋住大半個臉實在太帥!好潮的槍王,被他眼睛一盯我都要跪了!Q/////Q

P28霸圖全身黑就像黑社會……

P30漢草超hshshs……

P31誤植了。張佳樂是彈藥師不是神槍手。

P36最近看到滿多人都很愛杰希大神,大小眼根本很帥!我喜歡王杰希對戰隊的付出,簡直是好爸爸!葉神是最理解他的人QQ

P40喻隊……的術士索克薩爾根本我菜!

P41黃少也太陽光太帥,總覺得把頭髮染成淺色很適合他。不過話癆這一點是硬傷……

P43看得出炎鈴大對小事情也很有愛!機械師這職業給人不是很強的印象……小事情無論是所處的戰隊或是本身的職業,都是弱中見強,意外的很可靠!四大戰術大師中我覺得這一位是最適合的老公人選!平常也很溫柔貼心的好男人!肖戴這一對BG我也很喜歡。

P45對虛空戰隊一直沒什麼印象……

P46風城煙雨根本美男子,如果我去創角,我也寧可像楚雲秀一樣創個美男!^p^

第三章是葉神重新創業的經過,這一整部作品就是這樣走過來的,是我們(讀者)共同的回憶,值得紀念!OvQ

P54我以為韓葉這一對十年宿敵應該是最夯的CP,可是看下來CP好像挺分散的?

P58雙花在網遊中重逢,畫面的用色讓人印象深刻。記得這時大孫推了樂樂一把,助其走出迷惘,這一幕讓人眼眶發熱。虫爹你是不是有意識地推這CP

P61話說本畫冊出現的女角有畫出胸部的都很豐滿,遊戲角色就算了,連操作者都……從沐沐唐柔到妍琦……平胸沒人權啊!

P65日常的畫面配上文案,突然有點感傷……又不是要分離了!

P67這一張插畫的畫風太特別太唯美……

P68葉神你明明就還那麼年輕,再戰十年都沒問題……

第四章以黑白漫搭配文案描述第十賽季全明星團隊賽。好喜歡每一屆的全明星周末喔,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八賽季(?)的全明星週末,葉修以一計龍抬頭宣告回歸!……這是繁體版的結局,這結局很激昂,不過很明顯是半途腰斬。XD

第五章是團體圖,超精華!

P82十隊長,很貼心地註明了誰是誰。每個都有大將之風!

P84黃金一代;畫得很讚,可是沒說誰是誰,只能猜中幾個:黃少、喻隊、沐沐、肖隊……這要黃金一代粉絕對對得出來!

P86第八賽季的新選手……幹嘛排斥小高和小喬啊?只因為他們曬恩愛嗎?新版的圖……QQ

P87這是一部難得女角都惹人喜歡的作品,女性職業選手都討喜。

P88曾經的老搭檔林方,這一對是刷拆夥的虐CP,感覺這CP比較後起之秀……連最近的擂台賽林敬言大大都要來刷一下……

P89這次是韓張。這一本把熱門CP都擺出來了!XDD

P90雖然對吳羽策女士沒什麼感想,但鬼刻我可以!(鼻血)和P91組成雙鬼CP~

P92樂樂看起來好健氣,但在我心目中他不是健氣型的大男孩,可能是因為他也算老人了吧?「繁花血景是兩個人的故事,只靠一個人,是沒辦法書寫出完美結局的。」太文藝催淚了啦!QQ

P95刷的是喻黃喻,這對是官配之一,剛開始看時就有這種感覺!

P96韓葉;葉神看起來好欠打……

P98戰鬥格式&一葉之秋;這麼騷包一定是葉神。

P99傘修一定得刷一刷,不然就像少了什麼;年輕的兩人好不習慣。

P100葉橙「總有一些例外的人,作為對手是你沒有辦法認真出手的!」我特別喜歡這對BG,但不會想去找二創,因為原作就夠讓我心花朵朵開了!他們在一起總是有一種寧靜甜蜜的感覺,彼此間已經超出愛情更接近親情了吧!←愛情可以分離而親情斷絕不了。在興欣與嘉世挑戰賽碰頭,沐沐打完單人走到興欣席那一刻,我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TvT

P101虫爹的後記;作者也覺得自己對人物外型的設定很廢柴,不過讀者都自動把他們想像得多帥多美,所以It’s alright啦!XDD

這本畫冊似乎蒐羅了非常多二創畫作,畫風差異是自然的,我倒是有點好奇各隊的制服是誰設計的?

 

榮耀聯盟絕密檔案——做成正方形筆記本的形式,裡面有各戰隊成員的生日血型星座,最引人入勝的包含Q&A,裡面的小插圖都好Q!>//////<聽說有人整理出來了,想知道的人去搜一下吧?小周的沉默殺價術好想學!葉修吐槽超煩的,沒看過這麼天生的坦啊!

有一部分是重要角色被詢問到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沐沐的那題好甜啊!//////小周請送我花……不不,送簽名照好了!葉神好愛欺負張佳樂,到底是不是因為在網遊裡攏絡他卻被拒絕而報復啊?XD

後面有今年的月記事,把前面提到的每個人生日都標注在上面了,編輯你這是討賀文的節奏嗎?

最後是第十賽季常規賽的積分表整理。不這樣整理出來,都全忘光了……如果有完整的設定集就好了。有可能出嗎?

 

A4資料夾和明信片和書籤:用的圖片都是畫冊上面有的,因為圖很美,看起來都很精緻,捨不得用!

 A4資料夾和明信片和書籤  

 

「隨身碟」——因為忘記拍了,補拍它一張獨照。這是後來加購的,當時看到是寫「网盘」,不了解這是什麼東西(後來看到8G才大概猜出是什麼),覺得好像很厲害還是下了!

 隨身碟  

拿到貨時插進電腦……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第二天又試時不知怎樣福至心靈反過來插,就能讀到了……沒有防呆裝置就變阿呆了……見識淺薄,在此之前沒使用過卡片式,也許攜帶有攜帶上的便利啦,可是插進USB孔時旁邊的孔都不能用了……也許是使用延長線的時候?如果真的是榮耀帳號卡就好了!進去圍觀一下大神也好!

 

追了全職也將近兩年了吧,到真正完結那一天,應該可以滿兩年。自從追上進度,每天都會固定刷一下新章,我也一直沒站穩CP,總想著再看看情況,結果都快完結了,還是舉棋不定。可能因為原作就已經夠吃了,不再需要額外產糧,也沒有動力去追二創衍生。(不過最近看到很萌的方周,噢噢噢!)

全職高手的角色都很平常人,就像住在同個城市的人(興欣甚至就在隔壁)。但很快就會完結了,到時會有種寂寞感吧。

榮耀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