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把噗浪當網誌也不是辦法,所以我來耕一下網誌了

最近看到一位太太的艾利同人文,簡直驚為天人!也許有點太誇張,因為看過的艾利同人文並沒有很多,但這是目前我覺得最貼近心目中艾利的作者。STK了一個禮拜還是不知道怎麼稱呼,就放LFT的網址吧。里世界

以下放幾篇特別有感的文:(連結時好時壞,不管了……大家碰運氣吧)

 

 

不如就这样陷入永眠〉→這是我第一篇看這位作者的作品。故事很完整,而且我覺得有表現出那種在夢中渾渾噩噩的感覺,艾倫以為在夢中就肆無忌憚對長官性騷擾,實在萌死我啦!我很喜歡這種徘徊在夢境與現實的感覺,結局是HE真是太好了!不要再神轉折了我求您!T___T

 

【艾利】艾倫與木魚花實在太治癒了!因為無法裝作沒看到艾倫,自動自發貼上去的貓兵長實在很萌!通篇縈繞著溫馨感,但是貓的壽命比起人類短太多了……最後一篇【下雨了呦】讓人覺得又溫柔,又哀傷……就只能伴你這麼一段人生,但是曾有過就不會後悔的……T___T

 

暖饱思淫欲·沟通不良〉:這篇是H文,可是要慎入!原因不是因為H太激烈的關係。作者不知道怎麼了,明明前面是閃亮亮地開始滾床單,滾到一半就……通常是喜還是悲不是看氣氛就就大概可以推測風向了嗎?只能說神轉折啦,滾床單滾到分手,最後變!超!虐!Q___Q因為雙方的心理簡直就是艾利兩人如果真的交往很可能會有的狀態,致鬱啊我說!作者不是說自己是親媽嗎?這哪是親媽該有的表現?QQ

 

坚如磐石【脚本用】〉:這篇很可愛,艾倫和利威爾都很可愛,正常的艾利就是要這樣咩!傻萌傻萌啊!

 

【团兵/艾利】面积为160X160的迷宫〉:特別在連結中附註了團兵,這短篇有團兵的部分,對團兵/艾利都吃的我是沒有妨礙的!好喜歡這篇的團兵,團長毫不猶豫地穿過迷宮找到兵長,然後放閃光閃瞎眾人的眼。作者說團兵和艾利他都可以接受但主要偏好艾利,不過這篇裡面的團兵超級萌啊!不可以這樣的(?)

 

崩溃边缘〉:這一篇虐兵長然後艾倫超殺!幸好作者太太還沒泯滅人性真的讓兵長被輪X……然後雙方在意的都是對方虐中意外的甜。算你甜文了!(蓋章)

 

還有一篇長篇的〈意外事故〉寫利威爾因為意外,記憶回到二十多歲,所以忘了自己進入調查兵團還有跟艾倫的戀人關係,回到小混混的狀態。很有趣,很有劇情,而且混混利威爾超殺!不過因為沒完結所以我不能推。T___T

 

雖然看起來有些paro有點扯,但作者將奇異的題材都描述得很合理,活脫脫就是原作的艾利。而且文筆很流暢,閱讀起來很舒服愉快。同時我也很認同作者說過的「即使艾利談戀愛他們還是男人」、「因為他(利威爾)強而想上他,所以絕不會把他弱化」。

 

在進巨兵長相關同人三大勢力:利艾、艾利、團兵中,個人覺得容易寫的順序是團兵>艾>艾利,團兵雙強成熟又彼此信賴關係緊密就不說了,艾倫要如何攻氣場比他強的利威爾,而且雙方性格都不能跑掉,在我看來是最有挑戰性的。這位作者讓我體會到閱讀艾利的愉快,我已成了他進巨文的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