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魔王的暴行

幹!要命的痛!

在心裡幹個不停,我費了一番功夫才讓自己嘴裡不發出雞貓子鬼叫。

下體像是用鑽頭鑽過,又用巨鎚敲過,全身都像被磨刀石磨過一樣的痛!即使施放過治癒術,那不適感還是如影隨形,尤其「某部位」的痠痛,更是治癒術帶不走的……

我無神地注視著天花板,還是不敢相信,正直認真的羅蘭會變成這樣,他說很久前就想對我做這種事……這種應該對女人做的事……那個洞又小又窄,硬要進去,當然會讓我接下來的幾天都不良於行啊……羅蘭才不可能這樣對我,這一定是魔王的人格造成的!

我決定羅蘭頭腦秀逗的部分就稱他魔王,因為正直的羅蘭是不會做這種事的!

魔王!格里西亞跟你幹、槓上了!

「你醒了?」

「!」我怵然一驚,差點跳起來,房門何時被打開的我都不知道,愕然地看向門口,昨晚把我徹底吃乾抹淨的男人含笑站在門口。

「你不應該這麼驚訝。」羅蘭帶著笑意大跨步走進來,整個人精神奕奕,當然了,男人過了滋潤的一夜自然是神清氣爽,我暗譙著,渾身如臨大敵地緊繃——不是故意,而是昨晚的記憶太慘痛……

「別用那種控訴般的眼神,」羅蘭失笑,「第一次總是比較痛,但是也很值得回味,不是嗎?」

去你的!我差點想飆髒話。第一次?意思是還會有下一次嗎?下次我不會就掛在床上了吧?我這未來史上最強的教皇還沒開始當哪!

羅蘭緩緩靠近床邊,我想撐起身子,憋住呼吸撐起身,卻又在坐起身時倒抽一口大氣,一時喘不過氣咳嗽起來。

「咳咳……」我難受地嗆咳,睫毛上沾了小小的淚珠,羅蘭止住了笑聲,沉默地盯著我看。

「格里西亞,我曾以為,『看到你痛苦,心就像攪碎的痛』——我會這樣持續過完一生,但現在我卻開始因為是我帶給你這樣的痛楚而滿意。」

魔王你這個瘋子!

「格里西亞,你很俊美,無庸置疑。」魔王無視我怒瞪的目光,緩緩地說,「雖然總聽說自己是英俊的太陽騎士,但你毫無疑問更能稱為美男子。只要你在的場合,任何人都相形失色,即使在十二聖騎全員到齊的場合,你這假的教皇往旁邊一站,絕對無人忽視。」

哼,什麼假教皇,你有膽就讓我回去當真教皇啊!

「格里西亞天生就是站在群眾面前的,他的一言一行,都誘使人的目光去追尋、去跟從。」

拍撫在我背上的手不知何時停頓下來,放在我的裸背上,而另一隻手輕輕拈去我睫毛上一滴將滴未滴的淚珠。

「格里西亞……」輕輕喚著,那呼喚裡含著什麼幽深的感情,讓停下咳嗽的我一愣,又被攬到羅蘭懷裡。

變成魔王之後,好像更渴望擁抱了……?我無奈地想。

埋在我髮海裡的魔王,動著嘴唇無聲地說:「我是為了你……而成為魔王的……」

我還在發愣時,他的手又摸索著探進我的袍子,不顧我的推阻,手指硬是侵入昨晚蠻橫進入過的地方。

嗚……當下體傳來異樣的感覺,我很慶幸我已經失去聲音,不會發出難堪的呻吟。

「你會需要它。」

可惡的魔王慢條斯理磨菇了一陣才把手指抽出來,接著丟過來一條治外傷的藥膏。

我默默看著床鋪上的藥膏,克制住將那東西丟到魔王臉上的衝動。

「想做什麼事可以吩咐沉默之鷹,任何事,除了想離開影神殿。」魔王冷冷講完這句話,就轉身離開。

魔王的身影消失後,我鬆了口氣,雙手抱膝坐在偌大的柔軟床上。

我錯了,大錯特錯,我一直自以為是,自以為對羅蘭好。

自從轉移碎片後,我時常想到,復活肥豬王化解神殿和皇室的衝突,是不是做錯了?假如那時我不要復活國王,用瞬間移動將羅蘭帶離太陽騎士的職位,我也不幹教皇了,躲在一個角落,說不定還會比較好。

我凝視著我攤開的掌心,我相信羅蘭絕對足夠堅強擔當太陽騎士的責任,難道這一點我也錯了嗎?

不!這一定是魔王的力量造成的。

我要相信羅蘭!

我閉上眼,運起我的精神力——雖然這是魔王賦予的。魔王是魔法之王,沒有一種魔法波動瞞得過他,精神魔法不使用任何屬性,這是我目前唯一可能避過魔王耳目的方法。雖然如此,精神魔法還是有其限制。

還是不行!再怎麼努力,失去魔王力量的我還是不可能傳訊到光明神殿,而且果然通訊範圍只限影神殿,影神殿之外,在精神空間中是一片荒無。

向光明殿圖書室借的書還沒還呢,我該不會被罰到天價般的數字了吧?

我在柔軟舒服的床鋪上躺了一陣,卻沒有睡意,魔王也不曉得跑去哪裡,我索性起身先去浴室泡了一下澡……這麼豪華的浴室一輩子都沒用過,不趁這時候盡情享受,日後一定會後悔!

接著就開始正事——調查這個房間。

這房間很大,離臥室較近的門通往浴室,另外還有三道關著的房門不知通往哪裡。我站到其中一道裝飾著桂葉雕刻的房門前,門上似乎有施加魔法,另兩道門也是如此。

在不清楚魔法的類型之下,還是別輕舉妄動好了。

想做什麼事可以吩咐沉默之鷹,任何事,除了想離開影神殿。

魔王離開前的話語浮現在腦海。

『羅蘭到底想要做什麼啊……好像突然變成我不認識的人……』

我不是在自言自語,我是在對「永恆的寧靜」中的紅詩講話,目前也只有牠可以作為聊天對象了……

『……』紅詩沉默了好一會,才回答,『他把你留下來的目的,你不清楚嗎?』

『他說是為了我才成為魔王,難道不是要讓我回到光明殿當祭司嗎?不然直接讓我當魔王不就好了?』

『孩子,』紅詩嘆了口氣,『從我在你身旁以來,我沒聽過他希望你回去當祭司。』

我無言了一會兒,才苦笑道,『那這樣我們兩個不就都困在基辛革了?』

我沒想要聽紅詩的回覆,直接切斷精神傳訊……還好寶石裡的巫妖與外界的聯繫需要開通,否則昨晚的丟臉事情就要被巫妖旁聽去了……

我用精神傳訊呼叫沉默之鷹。

反正現在什麼也不能做,就讓沉默之鷹知道誰才是老大……老大是魔王,讓他知道誰才是老二!

果然沉默之鷹很快就來了,不受魔王重用還挺可憐的。我指著三道打不開的門說:『幫我打開它們。』

沉默之鷹沉默地看了我一下,才說:『要動陛下房裡的東西,得先經過陛下的允許。』

果然如此。我不意外地揮了揮手,看著沉默之鷹點了點頭後往外走。

我又在柔軟的床鋪上賴了一陣,沒多久,敲門聲響起,沉默之鷹很有效率地回來了,但他的腳一跛一跛的,俊臉上竟然還有傷痕。

『……你怎麼了?』

沉默之鷹不語,只緩緩走到其中一道門前,唸著咒語比劃了一陣,接著下一道……依次在三道門外都施了法後,才回身在我面前站定。

『門已經開了,請問還有什麼吩咐嗎?』沉默之鷹低頭恭敬的姿態,讓我訝異地挑了挑眉。

我想了想,說:『那來一套渾沌神殿的高階祭司袍……渾沌神殿應該有高階祭司吧?』

還以為沉默之鷹至少會問一下用途,誰知他聽了之後,就立刻出去,不到五分鐘就回來了,手上端了一盤看起來就無比昂貴的衣物配件。

『您要的東西。』沉默之鷹端著那盤東西的樣子就像那是什麼珍貴至寶一樣。我好奇地接過手來,抖落那套衣物,即使我不了解渾沌祭司的階級,也可看出這套和一般的渾沌祭司袍不同,更加高級……高階渾沌祭司穿這麼好?

將那套衣物攤在床上,不只長袍,還有兜帽、披風、手套、護腿,甚至還附了一把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法杖……這裝備會不會太好?我拿起長袍,不是一般祭司的黑長袍,而是接近黑色的深藍,鑲著紅邊,質料也不是一般的棉布。

『……這是高階祭司袍?』我皺著眉問。假如是的話,那光明神殿和渾沌神殿的待遇差太多了,肯定比不過的啊!

『這當然不是一般的渾沌祭司袍,』沉默之鷹來了精神地說,『這是渾沌司祭的闇夜儀祭套裝,每一件都有益於施法並提高防禦。』

『……』我面無表情地拿起那把法杖,頂端嵌著頂級魔晶石,周圍鑲滿次級魔晶石,這麼多稀有魔法寶石的數量,可不是有錢就買得到的。

『這是破曉之杖,是神力與尊貴的象徵。』

『……我不是說要高階祭司袍就好?』我不是說要「最高階祭司袍」吧?

渾沌司祭聽名稱就是祭司之首,地位應該相當於一神殿之教皇,不過因為渾沌神殿的代言人是魔王,而第一把交椅是闇騎士之首的沉默之鷹,渾沌祭司自古以來地位不如闇騎士,渾沌司祭據說也空缺多年。可是這麼貴重的套裝可以借給我這種外來者使用嗎?

『陛下命令您要什麼,都要給您最好的。』沉默之鷹答。

『……』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氣啦!我揚起那件什麼儀祭長袍,以帥氣的姿勢將它套到身上。

沉默之鷹眼神複雜地看著我一件一件著上許久沒人得以穿戴的配件,說:『這套裝象徵地位,從此刻起,您便等同於渾沌司祭。』

我戴上闇夜儀祭兜帽,朝他燦爛一笑。

讓你知道誰才是老二!



沉默之鷹走後,我來到三道門前,門上的魔法波動已經不能對我造成阻礙。

我打開了第一道裝飾著桂葉的門。



----------------------------------------------------
我想改掉原本的初稿,所以拖了一下稿,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
原本這一篇就是寫來YY羅格的,不過好像YY不下去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