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會議室時,見識過無數大風大浪如艾爾文,也不由得錯愕地停滯了一下腳步。

在十數位部屬的身影映入眼簾的同時,齊聲爆出的「團長,恭喜!」也傳入艾爾文的耳膜。

「想要為你慶生的人整個團裡都是,我們可是運氣好才雀屏中選的呢!」

米克、漢吉、納拿巴、艾連、阿爾敏、約翰……

在場的每一張臉上都帶著極其溫暖的微笑。艾爾文錯愕過後,也微笑地一一回應——全調查兵團士兵的名字、面貌,早在入團的第一天,就被艾爾文牢牢記在腦裡,就算對方已從兵團的名單中除名,他還是會記到他生命終止的那一刻。

錯了,並非每個人都面帶微笑,至少有個人不是。

人類最強的士兵長抱著胸站在一旁,仍舊一副睥睨的表情。

「里維,你也來了,多謝。」

「……」在人群中身高劣勢特別明顯的人沉默了一下,才嗤了一聲,「呿,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話點到此,艾爾文會意地笑了笑。

生日雖然每年都有,但對調查兵團來說,過生日就等同於「又多活了一年」。所以即使沒辦法慶祝歡度,同僚們還是會給予衷心的祝福。

雖然沒有豐盛的餐點、熱鬧的宴會,只有一小盤抹上層薄薄牛油的寒酸蛋糕。

「米克,幫我到地窖拿些酒來,就當為所有人慶生吧。」

「了解。」

當然,酒並沒有很多,也不是什麼好酒,在場的每個人分到半杯就差不多了。

艾爾文向所有人舉杯後,慢慢喝完杯中的酒。

「要再來一杯嗎?」里維走了過來,搖搖剩一個底的酒瓶。

「明年吧。」艾爾文笑道。


-------------------------

Mr. Smith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