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有五十題



「為什麼我一定要做這種詭異的問卷啊?」鬼牌劍衛手裡拿著一份好幾頁的小冊子,低沉的吼聲在府裡迴盪。

「呃,熱鬧一點,這是為了賠內慢啊。」褐髮青年手裡也拿著一份卷軸,安撫著壞脾氣的情人,「我們都拿到這一份問卷,珞侍說我們不可以一起填。」

「你想賺錢你自己填,老子沒那閒工夫!」瞥了他一眼,白髮男人鬆了鬆原本就敞開的衣領,把問卷丟給青年。

「好啦,那都你填,我說你填,那賞金就都是你的囉。」青年不置可否,準備好紙筆,認真地讀起題目。

1、請問你的名字是?
「伊耶、范統。」青年不加思索地寫上答案。

2、年齡是?
「嗯……伊耶二六,」一臉不好意思:「我是永遠的四十二。」
「四十二?你這麼老了?」伊耶一臉驚訝,忍不住湊過來看。
「這是正常話啦!」

3、性別是?
伊(看一眼就耐心全失):「哪來的白痴題目!」
范:「要衝動啊!這關係到內慢、內慢!我們都是女的啦!」
伊:「……」
范:「接下來的答案比較基本,你也要問喔。」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范:「就……難說話吧,心胸狹窄,人很反派。」
伊:「很正常的性格。」

5、對方的性格呢?
范:「明明就是脾氣好、自尊心弱、不服贏!」
伊:「你也是沒骨頭、懶散又沒神經!」
范統悶悶地把答案寫上去。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范:「資源二區。」
伊:「……恩格萊爾帶回來的那次?」
范(無奈):「你果然那時候才沒注意到我……」
而且還是恩格萊爾來過好幾天才注意到的。伊耶默默在心裡補充。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范:「就……鐵線一紋的小鬼耶,名字叫『不要』,好難笑。」
伊:「敢笑給我試試看,問卷就不用做,我直接『問你的身體』就好!」
范(摀住嘴):「換我回答了!」
伊:「想不起來……沒什麼印象……這題目一定要問那麼久以前的事嗎?」(怒)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范:「長得很高、很不可愛……啊!壞啦,就是對我很壞吧。」(有點不好意思)
伊(別開目光):「哼,不想回答,跳過!」

9、討厭對方哪一點?
伊:「討厭這傢伙老是跟別人糾纏不清。」
范:「你這題就回答那麼慢!我喜歡的就是你愛吃糖、還有脾氣很好啦!」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伊:「廢話!」
范(搖頭):「老實說……應該……」在伊耶投過來的凶惡眼神下住口,在問卷寫上「還可以」。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伊:「飯桶。」
范:「高個子、老小、伊耶。」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伊:「……知道是在叫我就好。」
范(因為伊耶的話露出傻笑):「范統。」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伊:「人。」
范:「白毛的狗。」
伊(斜睨):「你又把『人』說成『狗』了吧?」
是狼啦!范統心想。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伊(沒好氣):「值錢的東西。」
范(遠目):「他什麼都缺,只好送……」
伊耶瞄到范統寫下的答案,微微勾唇。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伊:「醋飯糰。」
范:「……不值錢的東西。」
其實想要寫「什麼禮物都可以」,但范統還是覺得害羞地填了另一個比較廣為人知的答案。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伊:「不滿就是一堆蒼蠅圍著飯桶飛來飛去。」
范:「……」在問卷上恨恨寫下「總是用各種藉口隨意體罰,殘暴劍衛!」

17、你的毛病是?
伊:「在訓話的時候士兵要立正站好,不准亂動,不然我會想殺人。」
范:「看到吃完的東西會不想把它吃完。」

18、對方的毛病是?
范:「睡覺的習慣很好、喝醉會很溫柔、還有吃完飯糰會發……」
伊:「用寫的就好,不用說出來!你的毛病就是滿口反話!」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伊(陰沉):「做醋飯糰給別人吃。」
范:「明明我有錯,卻一直誇我!」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伊(看了看剛才那題的答案):「……明明他沒錯,卻一直罵他。」
范:「跟其他人太疏遠。」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伊:「哼。」
范統苦惱地寫下「密不可分的程度」。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伊:「西方城的街道。」
范:「咦?不是西方城的湖邊嗎?」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伊:「還不錯。」
范:「湖邊散步有點放鬆,又有點好意思……不過如果是逛街那次,氣氛有很不錯嗎?」困惑。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伊(勾起唇角):「已經發生肉體關係了。」
范:「……只到親手的程度。」是親嘴啦。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伊:「床上。」
范:「湖邊。」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伊:「買個禮物,接著就用行動表示。」
范(面有難色):「……做醋飯糰?」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伊:「我。」
范:「……高個子。」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伊:「想把他藏起來,與外界隔絕。」
范(臉紅):「你一定要這麼不誠實嗎?」
伊(邪笑):「你呢?」
范(臉紅):「……不想每天見面的地步。」
伊(不悅):「你的反話真煞風景。」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伊:「廢話!」
范:「當然不。」
伊:「嗯?」
范統趕緊揚起答案。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范:「……他想吃糖飯糰。」
伊(安靜了一晌):「深一點、快一點……」
范(打斷):「啊啊啊啊啊!」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范(看了伊耶一眼):「等他閉口。」
伊:「用身體來確認。」
范(震驚):「你這話聽起來好安全!」

【所謂的「用身體確認」】
嘴唇被前所未有的蠻力粗暴啃咬,口中甚至傳來血味,但范統還來不及感到實質的疼痛,直到雙腳被往兩邊壓開,雙腿之間被強橫刺入,那股撕心裂肺的痛才從身下整個炸裂開來。

「放、放開,伊耶……!」

不由分說挺進侵占的方式,讓范統聯結到第一次在廚房被伊耶強迫的往事,久未經歷的恐懼再次充滿他的全身。

那其實是……很痛的,比起肉體上的痛,心裡的害怕更令他渾身止不住的顫抖。

即使身下是床鋪,整個人就躺在床鋪上,但范統沒有一絲受到支撐的安全感。原本抵在伊耶肩上推拒的手猛然握緊,僵硬地抓住手裡的布料,生怕一放開就會失去意識地緊緊抓住。

范統閉起眼,並未完全失去意識,但卻好像聽不到外界的聲音,迅速強烈的痛楚之後,連麻痺也感覺不到,不支持續多久,直到自己被伊耶猶豫地拍醒,他才突然好像從另一個世界回來。

范統瞪大了眼,還維持著雙腳大張的姿勢,眼底一陣泛黑,眼淚便從眼眶滴落下來。已穿好衣物的伊耶沒說什麼,只幫他蓋上被子,煩躁地起身,拋下了句「你先休息」便離開了。

范統勉強挪動還發軟的腿,側過身去,淚腺不受控制地將枕頭濡濕了一大片。


伊耶從浴間端來一盆溫水及毛巾,確認床上的人不省人事,他才輕輕地掀開蓋在他下身的被毯。范統的衣物維持著被他扯下的狀態,伊耶深吸一口氣,擰乾毛巾往范統下身伸去。

那個地方除了夾雜血絲的穢液,也浮現了青紫痕跡。

伊耶有些懊惱,自己憑著一時氣憤衝動下幹的好事,破壞了他們長久建立起來的肌膚之親的默契。

他在失去理智地肆虐時,范統都難受到痙攣了,事後還涙流不止。自從在一起以來,伊耶還沒見過他流那麼多涙。

已經回不去了嗎?可是他還不想放他走!不想!就算范統不想跟他在一起,他也要把范統關起來!

寧可辭去鬼牌劍衛的職務、遭受親人的不諒解,也要把人鎖在房裡!

……

范(面無血色):「……你這不是更把我往內拉了嗎?我突然覺得好安心……安全仇人就是你吧!」
伊(嘆氣):「我也不想這樣,所以你千萬別變心。」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范(黯然):「嗯……那時應該有辦法再見面了吧。」
伊:「不能原諒,但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范(陰影):「……好可怕……」
伊耶暗自嘆了口氣。他只是嚇嚇對方,假使對方真的變心,他想自己也只能無可奈何地放手。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伊:「打通訊器找人。」
范:「跟高個子不一樣。」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范:「耳朵吧。」眼睛啦!
伊:「背。」
范(懷疑):「是胸嗎?不是更上面的部位?」
伊:「你的腦袋都裝什麼,那裡是也很喜歡啦,但不是要選最喜歡的嗎?」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伊(不加思索):「哭泣呻吟的表情。」
范統臉紅不答,伊耶看到他寫下:「眼睛直視著人,嘴上帶著一抹邪笑的表情」。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伊:「對練的時候,不管在練武場或是床上。」
范:「被親吻和高興的時候。」是生氣的時候心跳會加速啦。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伊:「不曾,沒必要撒謊。」
范(嘆氣):「我的正常話沒辦法說實話。」
伊:「我幫你回答好了,你非常不擅長!」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范(寫下):被牽著手散步的時候。
伊:「……我自己寫。」
范(不給):「行,你要用寫的。」
伊(邪笑):「好,這是你說的,最幸福是我射在你……」
范(急忙消音):「嗚哇啊啊啊啊!」

39、曾經吵過架嗎?
范:「不常。」
伊:「經常。」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范:「他要我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的有理取鬧。」
伊:「他招蜂引蝶我看不下去……」
范(指控):「根本爭吵都是我引起的嘛!」
伊(面無悔意):「你知道就好。」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范:「吵過就決裂了啊。」
伊:「那傢伙吃過飯、睡完覺就忘了。」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范:「原生居民怎麼轉世啊?」
伊:「今生好好過就夠了,誰管到下輩子。」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范:「他牽著我的腳散步,還有親我的鼻孔的時候。」是牽手散步跟親嘴啦,什麼奇怪的畫面!
伊(彆扭):「看到他幫我做飯糰的時候。」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伊:「沒有這個時候,就算有,我也會問他的身體。」
范統悶悶地寫下:「他跟別人打情罵俏的時候。」
伊:「……我什麼時候跟別人打情罵俏了?」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伊:「用行動表示。」
范:「呃……是比較主動啦,但我會盡量不配合對方……」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伊(笑出來):「鮮花插在飯桶上?不配!」
范(怒):「高個子也不配!」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伊:「沒什麼好隱瞞的。」
范:「我也有……頂多是跟哪隻狗出去吐飯……」

48、你有何種情結?
范:「高個子有戀父情結。」
伊:「……你!你有同情弱小情結!」
范:「……沒有這種情結嗎?」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伊:「沒什麼不能公開。」
范:「極秘。」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伊:「能持續到我想持續的時候。」
范:「應該不可以吧。」

范統闔上問卷,鬆了一口氣,說道:「這樣就不可以了,不辛苦了。」



越來越限制級......我不要寫了啦!><......好!決定先擱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