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則新聞跑出來的東西,所以題目很直白(e04)
**當成「迷霧後的曙光」番外OK(也跳太快(doh))
Ps.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寫H……(最好是)

---------------------------------------------------------------

「哇啊啊——」

天還沒完全亮,太陽騎士長的房間傳來驚慌失措的尖叫,盡忠職守的副隊長顧不得自己衣衫不整,馬不停蹄地趕到隊長的房間。

「隊長,你怎麼了!」

裡面的人似乎還在喘,深呼吸了幾次後,終於出聲了,根據副隊長多年來的了解,聲音完全是壓抑過後的平靜,讓他更擔心了。「我沒事,亞戴爾,吵到你了。」

「隊長,你還好吧?」沒別人在又這麼輕聲細語,亞戴爾真的恐慌了。

「在光明神的照拂下,太陽在斗室裡怡然自得,但此時離光明普照大地仍有一段時光,可否請亞戴爾兄弟先行離去,讓太陽好生打理一番呢?」

「……我知道了,隊長。」沒別人在自家隊長還祭出光明語,解讀能力極好的亞戴爾聽懂對方的語意,雖然擔心但不敢忤逆,只好摸摸鼻子走了。

自家副隊長走了之後,金髮青年鬆了一口氣,惡狠狠瞪向躺在身邊的男子,咬牙切齒道:「你知道你幹了什麼好事嗎?」

男子原本因為有外人靠近而習慣憨憨的表情,在門外的人走了之後收得乾乾淨淨,眉目間帶著慵懶,嘴角也掛上玩世不恭的笑容,讓人懷疑其是否有雙重人格。

男子打量著自己躺的床以及身旁面色不豫的同僚,自己和對方兩人都赤身裸體躺在凌亂的被褥間,發生什麼「好事」一目了然,而這裡很明顯地是太陽騎士長的房間,自己想賴也賴不掉。

被「受害者」興師問罪的喬葛還是覺得有些心虛的,但長久的習慣讓他無法輕易地對這個人低頭,他不自然地說:「好事?不就是一起睡了一夜嗎?」

對方沉重的呼吸突然消失了,喬葛疑惑地抬眼看向對方,下一刻憤怒的鐵拳已往他招呼下來,而且集中在臉和胸膛。

「喂,不要打了!」被實在地K了一下,隨即又有無數的拳頭落下,喬葛下意識地阻擋,雖然他身為大地騎士皮粗肉厚,這番攻擊對他造成不了傷害,但自從進聖殿以來沒人那麼不分輕重地揍過他,他火氣自然就上來了。

「你要打到什麼時候!」抵抗間,喬葛一個使勁,將對他施暴的男人壓到身下。

「你夠了吧,我只不過走錯房間而已啊!」喬葛皺著眉,瞪著身下面無表情的人——格里西亞‧太陽,那張臉雖然總是帶著矯飾的微笑,但一旦失去笑容,細緻的臉就冷若冰霜,帶來難以接近的距離感。

因為將他壓在身下,喬葛可以明顯地觀察到對方的情況,白皙的肌膚上滿佈自己昨晚製造的痕跡,裸白的大腿內側有泛紅的指痕,甚至沾有可疑的液體……靠,果真是罪證確鑿!

雖然他走錯房間,把人家當成女人睡了是有不對,但有話可以好好說的嘛。喬葛在內心為自己辯護。

看受害者沒有說話,喬葛說道:「睡都睡了,不然你想怎麼樣嘛,要我怎麼賠償你?」跟他睡過的女人還不是哄一哄就算了,但他怎麼都拿不出那一套來應付這向來的死對頭。

「審判所。」清冷的聲音響起,那是介於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嗓音,雖然帶點低沉,但音質像泉水一樣,清澈偏高,假如聲音的主人特意尖著嗓子說話,會把這聲音辨認成女性的相信大有人在。

「呃?」喬葛發出疑問的單音。

「我要送你進審判所。」去掉繁雜的光明語,格里西亞的話簡潔有力。

「審判所?你要把我送去給審判?」喬葛驚訝出口,如果被太陽騎士最好的朋友審判騎士知道……他懷疑自己還能不能見到明天的太陽……指的當然是天上的太陽。

「一定要這樣嗎?」喬葛沉重地問。

「你身為大地騎士,犯下姦淫罪,難道不該接受審判嗎?」更別說睡到頂頭上司!格里西亞提高聲音道。

喬葛抓抓頭髮,眉頭蹙了起來。他犯下的姦淫罪哪只這一樁?只是不巧這次睡到的人不好惹罷了。

「這樣太沒面子了,太陽,我想這樣你也不會多光彩吧,有沒有別的方法?」

格里西亞也蹙眉道:「所以我會要審判秘密審判。」

秘密審判?喬葛腦海裡浮現自己被殺人滅口的情景,打了個冷顫,說道:「不然我跟你賠罪,你別追究了,」豁出去地:「大不了我讓你上回來就是了!」

「哦?」尾音讓人不安地拉高。

「哼,這也沒什麼,一報還一報。」喬葛硬著頭皮說,老實說,雖然經歷昨天的顛鸞倒鳳,還是無法想像自己被壓著喘息呻吟的模樣。

「那還不趴著?」

「現在?」喬葛懷疑地打量對方。

「當然!不然你就給我進審判所!」

喬葛無奈地翻過身,赤身裸體地趴在床上,臀部還照格里西亞的要求高高抬起。

「嗯嗯,肌肉還滿結實的嘛!」格里西亞捏著喬葛的臀部嘖嘖有聲,喬葛覺得自己像砧板上的豬肉,被人論斤秤兩……呸呸,什麼豬肉?

「色澤還不錯。」

還越來越像買豬肉咧,喬葛沒好氣說:「要做就快點!」

「嗯哼……」格里西亞冷笑了一聲,高高舉起手……

喬葛心想不妙,還來不及逃走,屁股就被「啪」、「啪」、「啪」打了三下。

「哈哈哈!」

清脆的爽快笑聲後接著一陣詭異的靜默。

「格里西亞‧太陽!」喬葛本就低沉的嗓音比平常更低了幾階,敏感的格里西亞聽出聲音夾帶的怒氣,愣了一下,隨即不甘示弱地說:「怎樣?」

「!」喬葛一個回身抓住他,兩人的上下位置瞬間逆轉。

「你、你幹嘛?我不過是打了你屁股,有比你上我嚴重嗎?」喬葛的反應出乎格里西亞的預料,即使自己有理,語氣也弱了三分——更別說自己還被壓在身下。

「你要上回來我沒什麼意見,但你竟然……」喬葛臉色鐵青,一臉受到嚴重侮辱的樣子,咬牙切齒道:「侮辱人也要有個限度!」

「沒那麼嚴重吧……」格里西亞囁嚅著,「媽媽不是都這樣打小孩?」

「哼,」冷笑的換成喬葛,「我媽從來沒這樣打過我!」

「你……」格里西亞語塞,雖不想氣勢輸他,但被壓在下面就會讓他想起昨晚……一點也不想記起的過程。一層赧紅浮上格里西亞的臉頰,他底氣不足地喊:「我怎麼會知道?體驗一下被媽媽打屁股的感覺也不錯……嘛……」

眼見喬葛危險地瞇起眼,眼中閃爍著某種情緒,格里西亞下意識感覺不妙,趕緊補救:「不然……我給你打回來,你給我上回來,就兩不相欠了!」

「來不及了……太陽騎士長……」喬葛低下頭,嘴畔露出邪笑,「我現在很想再度看看你昨晚露出的……又可憐又性感的表情……」

「你……!」剛才是有點臉紅,現在已經整個脹紅,格里西亞豎起眼,想要推開上方意圖不軌的男人,但想當然爾,平常沒在鍛鍊體力讓他完全無法掙開有銅牆鐵壁之稱的大地騎士。

手腳迅速的喬葛已經將魔掌伸到格里西亞的身後,揉弄著彈性極好的臀瓣,而一手則捏住格里西亞的乳頭。

由於經過一整夜的玩弄,格里西亞的身體變得敏感極了,只要稍微撩撥腹下就湧起一股熱流,格里西亞推開喬葛,翻身下床想逃,腳才剛碰到地板,腰就被摟住。

「放……啊啊……」格里西亞掩住自己的口,卻還是漏了一些呻吟,要害被粗糙的大掌覆蓋著滑動,貼上後背的男體讓他全身像著火似的。

「太陽騎士長,您若想要把我送審判所,現在發出聲音是最快的方法……」喬葛附在格里西亞耳邊悄聲地說,格里西亞瞪著眼,唇瓣緊緊咬著,藍眸水光閃閃看得喬葛一陣心癢,他低頭湊近格里西亞的唇,準確地覆蓋住目標。

「渾蛋……」想也知道現在放聲讓人發現跟私下把喬葛送審判所,雖然一樣是上審判所,結果定然大大不同!雙唇短暫分開時,格里西亞低罵了一句,但下一刻又被堵住發言權,不知是氣的還是怎樣,格里西亞渾身的皮膚臊熱起來。

在糾纏間,兩人原本就赤身裸體,也沒什麼衣物好脫,緊貼的兩具成熟男體本能地磨擦,尋求更大的快感。

「太陽,我還沒做什麼,你下面這裡……就已經這麼硬了……」

「唔……」這叫沒做什麼?格里西亞咬住唇,羞憤不已。

男人從後面抱住格里西亞,讓他坐到自己腿上,厚實的大掌圈住格里西亞的慾望,極其技巧地愛撫著。格里西亞讓他人為自己手淫的經驗可以說根本沒有,昨晚是第一次,而現在是第二次,臀下則壓著硬得像石塊的某個物體,他不禁想到「男人都是禽獸」這句話。

「嗯……啊……啊……」

快感逐漸在腹下累積成一股熱流,迫不及待想破體而出,格里西亞微微掙動著,雙膝曲起,在喬葛技巧地一捋下,白濁噴湧而出,濺在白皙的雙腿上,有些還滴落地板。

「真可愛……原來太陽騎士長衣服下面的身體是這麼誠實又可愛……」

「去、去你的!要看不會看你自己的啊……」格里西亞爆粗口,推著身後的男人,卻發覺自己渾身無力,雙腳還發軟,只有靠著喘息的力氣。

很熟練地,喬葛搓揉格里西亞臀瓣的手指像蛇一樣溜進昨晚首次敞開的入口。

「呃……」格里西亞縮了一下,即使那個地方不是第一次被入侵,還是不適應地縮了縮,喬葛察覺他的緊繃,探入的手指感受到昨晚自己放縱的痕跡,下腹不需撫慰就自然地更加硬挺。

慾望硬了,心卻軟了,喬葛柔聲道:「別怕,會適應的……」

格里西亞含著淚光,感覺到體內又多了一指,心裡抱怨著這種事不管多少次都不可能適應的吧,又覺得說出來太羞恥,索性閉上眼什麼也不去看。

「閉上眼睛會更敏感哦……」聽到喬葛帶著笑意的低沉嗓音,格里西亞似乎身體更熱,身後熱辣辣的卻不只是疼痛,還有一種在等待著什麼的微妙感。

「閉、閉嘴啦……」

「那我就動手不動口囉?」手指開拓著等會要承接自己的幽穴,喬葛的另一手和唇也沒閒著,他親吻著格里西亞臉上的任何一個角落,手也來回撫摸他背部的肌膚,心裡讚嘆著這個男人是怎麼把自己的皮膚保養得像豆腐一樣細緻柔滑的?

「太陽騎士長,我的劍要進去囉?」不要臉的喬葛愉悅的聲音響起,格里西亞模模糊糊消化了語意,一驚,還來不及抗議,身體馬上被翻轉到床上,然後一支熱脹的柱體物不由分說挺進他身後!

「唔嗚……」從胸腔發出一聲悲鳴,格里西亞覺得自己體內逐漸被填滿,被進入的瞬間他閉起氣,在凶器進到最深處稍稍停滯時,立刻大口換氣。

「什麼劍?根本是棒錘,你作弊……」

「哈哈哈!」笑聲的震動隨著相連的部位傳送過來,格里西亞氣惱地覺得,第一次聽到喬葛這樣放肆的笑聲,卻不討厭的自己很討厭。

「太陽騎士長的誇獎是我莫大的榮譽!」說著,喬葛開始前後擺動腰部,讓他的「棒錘」進行反覆抽插的運動。

「誰誇獎你……你、等……」

「等什麼?再等油都過熱了。」格里西亞話還講不完整,埋在他體內的柱體已迫不及待抽插起來,格里西亞呻吟一聲,將臉埋到枕頭裡,將通紅的臉頰和雙耳掩蓋在披散的金髮下。

喬葛可不如他的意,他屈起格里西亞的膝,讓他跪趴得抬高下半身,好方便自己抽送,又將格里西亞的金髮撥開,欣賞他半邊的臉。

格里西亞怒極,想咬他撥開他頭髮的手,然而身體不夠柔軟到轉過身去咬他,惡狠狠道:「看什麼看!」

喬葛一愣,隨即低低的笑溢出口中:「反正昨晚都看光了,我們又這麼親密了,你不會這麼小氣不給看吧?不然你也可以盡情看我啊!」

「混蛋!」格里西亞咒罵一聲,不服氣地夾緊後穴,喬葛倒吸一口氣,緊急停住身下的動作,眼神變得深沉。

喬葛棕眸凶光一閃,短暫的停頓過後,接著是狂風暴雨的節奏。「啊啊!……慢……啊啊啊……」喬葛有意將「無氧運動」延長為「有氧運動」,急促與和緩交錯進行,格里西亞沒一句話能講得完整,身後不管是快或慢的節奏他都跟不上,只能在風雨中載浮載沉。

「哈……哈……呼……」格里西亞閉著眼,感覺自己被撫摸的地方起了陣陣戰慄,體內的摩擦熱像帶著電流的痠麻衝上脊椎再到延腦,再將熱流集中到腹下和身後的點。

這就是性愛,感覺好像每經歷一次,就會死一次……

這個男人的技巧這麼好……和喬葛交往過的女性也在床上享受過……這樣的愉悅嗎?格里西亞突然在心中感到一股酸酸澀澀的滋味,就像還沒熟成的草莓,又酸又……捨不得不吃下去。

對喬葛的感覺,和對別人的感覺有那麼點不同,每次一見面就想吵架,會氣得牙癢癢的想咬他,在對方的眼裡他也看到同樣的情緒。但喬葛口頭愛冷嘲熱諷,卻比想像中溫柔,在危險時刻,即使自己衝最前面(雖然不太可能),喬葛也會比他更前面保護他。

「太陽……」男人半抬起他的臉要吻他,格里西亞悶悶地道:「不要叫我太陽啦!」

「啊?」

「太陽騎士不在啦!」縮頭烏龜地埋到枕頭裡。

「那就……格里西亞……」喬葛彎起唇帶著欠揍的笑,可惜格里西亞沒看到。

「唔……啊……」身後的撞擊好像無窮無盡,喬葛邊喊著格里西亞的本名,一邊挺入到他體內最深處。

「你也叫我的名字。」喬葛在耳邊低語著,格里西亞想到自己還沒取喬葛的綽號,但此時此刻根本想不到任何綽號,只能直接地叫喚著:「喬、喬葛……」

「格里西亞……」喬葛喘著氣,瘋狂似地加快撞擊的頻率,緊緊抱住身下的人,在他體內達到從未有過的高潮……



高潮過後眼神渙散的格里西亞只是呆呆地維持同一姿勢,等待男人從他身後離去,疲累地閉上眼,覺得一切是那麼荒唐。又……做了一次,其實昨晚的責任大半都在自己身上,喬葛把他誤當成女人睡了,然而他並沒有把喬葛誤認為誰,卻還是默許著發生了……如果否認他對喬葛沒有期待,是要騙誰呢?

如果自己不願意,是沒有人能強迫自己的,所以……他對喬葛……

怎麼可能?是不是該後悔一下呢?格里西亞認真地想著。

想到昏昏欲睡時,卻一股腦被抱了起來,格里西亞「哇」了一聲,睜開眼,喬葛促狹的褐眸對上他。

「你、你要做什麼?」

「當然是進浴室啊,難不成你想上審判所?」喬葛不改壞心眼地打趣說,「這樣睡也會很不舒服吧?」

「我、我可以自己走!」

「有什麼關係,這樣才不會滴下來弄髒地板。」

……早就已經弄髒了。格里西亞默默看著沾了白濁液體的地板,心想著。

「我幫你洗,我這麼體貼!」

「去體貼你的女人啦!」

「你吃醋啊?」喬葛翻了翻白眼,「我告訴你,太陽騎士長,」格里西亞疑惑地看著喬葛突然認真起來的表情,「你以為我有可能把一個男人誤認為女人做到最後嗎,就算他再多像女人?——何況你抱起來根本不像女人啊。」

「咦?」格里西亞發出一聲疑惑的單音。

「果然是處男!」喬葛嘲笑了一聲,「我就算睡迷糊了也知道我抱的人是男是女好嗎?」

「你、你這傢伙!」不知該怎麼反應,總之先生氣再說的格里西亞。

「我睡了你是因為我想睡你,不是因為你是任何一個女人,知道嗎?」

「什……」

「……我對你有慾望。」最後,喬葛低聲地說。

「哼,隨便你啦……」格里西亞為這句話心裡莫名閃過一絲竊喜,但表面上還是一臉嫌惡。

由於連續兩次交歡,格里西亞渾身發軟,雙腳已經站不住了,也只能安靜地讓喬葛抱到浴室沖洗,然而沖洗過程被喬葛抱著抱著……竟然邊洗又邊被他得逞了一次。

格里西亞邊呻吟邊想到,喬葛的體力是十二聖騎中最好的……難怪在他房裡撞見過那麼多位不同的女性……他到底可以來幾次?

最後還是缺少實驗精神的自己沒骨氣地先求饒,喬葛才放過他。

至於要把某人送審判所……也只好之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