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毀?跟殺死意思不一樣嗎?格里西亞腦袋停擺了一下,還來不及詢問,乳尖傳來濕潤的感覺,他驚叫了一聲,舉起手要撥開,卻發現羅蘭埋首在他的胸前舔吻,他扯住羅蘭的髮想要拉開,但死亡領主不痛不癢,已死的人根本沒有痛感。

「你做……什麼!」格里西亞不明白羅蘭的行為有何意圖,但下意識覺得難堪,呼吸急促起來,在羅蘭冰冷的唇舌撫弄下,那邊的乳尖也腫脹起來。

「放開我……羅蘭!」格里西亞感到羞愧,用腳頂著男人壓在身上的軀體,羅蘭將全身的重量壓在他身上,無論他怎麼撼動都無動於衷,格里西亞升起濃濃的挫敗感。

此時,腫脹的乳尖上傳來尖銳的痛楚,男人的利牙咬了他的乳尖一口,隨即又舔了舔泌出的血珠,才放過肆虐已久的那點紅艷。

「太陽騎士不能愛女人是嗎?因為要將身心全奉獻給光明神,」羅蘭的話帶著笑意:「那麼,如果我將這屬於光明神的身體玷汙了呢?」

格里西亞瞪大不能見物的雙眸,下一刻劇烈地掙扎起來,但沒兩下就被男人鎮壓下來,羅蘭並未完全制伏住他,讓他能稍微地掙扎,但又絕對無法掙脫開來,雖然格里西亞力圖冷靜,但慌張、焦慮、恐懼已入侵他的眼裡。

格里西亞並非擔心自己受到傷害,而是身為太陽騎士的資格會被剝奪,這些年來他遵守戒律,並非完全因為沒異性緣。

「呵呵,真不愧是我的孩子,」粉紅拍拍手,語氣充滿驕傲與得意:「即使不殺了他,也讓他生不如死啊!」

「羅蘭……不要……你不能……」不住扭動起來的格里西亞,在死亡領主的眼裡只是無謂的反抗,羅蘭環住他的腰,將他禁錮在自己懷中,冰冷的唇舌在他白皙細滑的肌膚滑動,另一手探入格里西亞的長褲,握住他的男性象徵。

「唔!」格里西亞皺起眉,即使羞恥,身體還是在一具屍體的撫弄下起了反應,他腳踢著身上的男人,但男人圈住他命根子的手仍執意地上下律動起來。格里西亞喘著氣,臉上佈滿紅潮,雖然看不到,但他清楚現場還有第三者,即使那第三者的年齡比他和羅蘭加起來的十倍都不只,他還是無法淡然處之。

「唔……羅……放……啊啊啊……」低低的呻吟從格里西亞的口中流洩出來,再怎麼抗拒,身體的反應都像在欲拒還迎,在逐漸加速的喘息中,白濁的液體就隨著高潮的浪花噴湧而出。

「果然沒什麼經驗。」羅蘭低聲笑了,任憑濁液濺滿格里西亞自個兒的雙腿,欣賞的眼裡沒有任何波動。接著他的手移到格里西亞身後,尖銳雙指刺進那處幽穴!

「啊!」格里西亞剎那間痛呼了一聲,但他立刻滿臉通紅地咬住嘴唇,高潮後的身軀綿軟無力,卻還是瞬間緊緊繃住,他不解羅蘭的行為,但卻明白他的目的是玩弄自己的身體,反抗也無效,索性放鬆身體,怨怒地別過臉去。

「格里西亞,你不怕嗎?」羅蘭輕柔地問,刺入他後方的手指緩緩進出,每次進出那堅硬的尖甲就劃破後穴柔軟的肉壁,沒幾下濕滑的液體就潤滑了窄小的甬道。

「怕的話,你會放過我嗎?」格里西亞側著臉輕聲問,無神的藍眸閃過水光,羅蘭定定地看著他,雖然格里西亞一向詭計多端,但羅蘭知道此時他眼裡的水光不是偽裝的。格里西亞外在和內在反差極大,平常老愛佔同袍的便宜,但又將他們保護得好好的,寧可弄得自己傷痕累累,也要裝成若無其事,這樣的格里西亞,實在讓他覺得……很嫉妒!

拔出在格里西亞體內抽插的手指,羅蘭不知哪裡來的一股怒氣,奮力將格里西亞的褲子一把剝下,將他的雙腿扳開到髖骨發出抗議的聲音為止,格里西亞睜著一對茫然的藍眼,抿緊的嘴唇都泛白了,看到這樣的他羅蘭仍是無法紓解心中的悶氣,只想要摧毀這具主人為了別人可以隨意犧牲的美麗軀體……

嘆了一聲,惋惜已是屍體的自己已沒有情慾這種感覺,羅蘭抄起腰間的魔劍,解下劍鞘,一腳膝蓋壓著格里西亞的一腿,一手拉開格里西亞的另一腿,就著格里西亞大張雙腿間的開口,手裡的劍鞘毫不留情地刺穿進去——

「啊啊……」身體被硬物貫穿的激痛,讓格里西亞渾身痙孿,他拱起背,頸部劇烈往後仰,讓人擔心他纖細的頸項會因此折斷,金髮也彷彿感受主人痛苦地盤旋在地面,冷汗從那沒有一絲血色的臉龐涔涔地泌出。

「格里西亞,你看看你這個樣子,還配當太陽騎士嗎?」他惡意地低聲出口,聽到這句話的格里西亞張大無神的眸,羅蘭拍了拍他沾滿體液的白皙雙腿,握住劍鞘的手毫不遲疑地抽插起來。

「羅蘭……停……」怎樣的叫喚、哀求都得不到回應,死亡領主不停、不停地侵犯這具受到光明神眷寵的身子。

「你不是要把我送上火刑場?」羅蘭柔聲問,他聲音越溫柔,就越令格里西亞驚懼:「你不會這麼殘忍吧,格里西亞?我這麼可憐,一切榮耀都歸於你,而我只能沉淪黑暗,你說我這樣的人生,究竟還剩下什麼!」抽插的速度加快,每次一插入內壁就一陣痛苦的緊縮,拔出時又翻開穴壁的嫩肉,連帶死亡領主的尖銳指爪也刺入穴口,被刮傷的甬道滲出絲絲鮮血。

「嗚呃!」緊緊咬住牙,用力到連齒根都泌出血絲,格里西亞蒼白的臉上雙眼緊緊閉著,下體似乎要被貫穿為兩半,體內的壓力像是要將五臟六腑都擠壓出來,他恨不得此時在他體內進出的物體換成劍尖,給他一個痛快。

「啊,似乎很痛呢。」羅蘭說,聲音是愉悅的,帶著誘哄的語氣:「你別怕,格里西亞,很快就不痛了。」聲音低沉下去,「一開始,都是這樣的……」

格里西亞痛得雙腳不住打顫,他睜開淚水迷濛的眼,因為不這麼做,他會以為自己暈過去了。

「格里西亞,國王也很喜歡這樣對待我呢,」羅蘭的聲音從很遠的地方飄來,雖然聽起來虛無縹緲,格里西亞的心還是重重擰了一下,「好幾次他就把我這樣折磨得暈過去又醒過來,用他的那根醜陋的東西,不過,他當然沒這麼好的體力,所以會用一些道具代替……你知道嗎?當時我多希望能早一點死去。光明神不能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救贖,那我寧可選擇沉眠在濃得化不開的黑暗裡!」

格里西亞咬住唇,兩行淚水順著他蒼白的臉頰流下。

羅蘭很快地拭去了他的淚,繼續道:「活著的好處就是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向光明神祈禱撒嬌。格里西亞,即使國王害得我這樣,我都不想把所有的恨放在他身上,因為你,格里西亞……是你讓我回到這個世界。」

羅蘭身上籠罩強烈的黑暗屬性,渾身燃起黑暗的冰冷火焰,他的語氣很輕柔,但手上的動作很殘暴,握著劍鞘的手貫穿格里西亞的身後,另一手按在他的胸前,一使勁,壓斷了幾根肋骨。

「啊!」痛呼一聲。

羅蘭看著格里西亞因自己的動作而痛苦的模樣,不由得想起小時候第一次見到格里西亞的情景,當時那小男孩一頭金髮還半長不短,那雙藍眼像天空色的玻璃珠,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好乖巧,笑起來的時候就更像個天使。

「羅蘭……對不起……」

一絲微弱的呻吟喚醒了羅蘭,他重新凝聚目光在已成長成人的天使上,他的一頭無雜色的金髮披散在地上,眼神矇矓而渙散,邊喘著氣,鮮血就從那染得更紅艷的薄唇流淌出來。

格里西亞的肋骨斷了,內臟也受到損傷,血液急著從出口湧出,不僅頸部、胸前染滿血跡,就連身下也已經浸淫在一灘血泊中。這些血液無疑夾帶強烈的光屬性,腐蝕觸碰到的死亡領主肉體,但羅蘭眉毛動也不動,反倒十分享受這樣的痛楚。

在身為死亡領主的羅蘭眼中,整個世界似乎只有這個人是帶有色彩的,就連那鮮血也嬌艷無比。

「羅蘭,殺了我……」格里西亞抓住羅蘭的手,他連這個動作也艱難無比。

羅蘭的臉上隱約露出一絲瘋狂,手緩緩移向格里西亞白皙的頸項,緩緩收緊。

氣管受到束縛,無法順利呼氣,沒一會,格里西亞臉色與嘴唇已因缺氧而發紫,但他只是直直望向前方,無焦距的眼映不出男人的身影。

在最後一刻,羅蘭鬆開了手,表情平靜下來,低聲道:「格里西亞,還不到時候,我怎麼忍心讓你這樣就死呢?至少要讓你的兄弟們看一下他們敬愛的太陽騎士長啊。」

格里西亞的眼困惑地睜大。

「只要我將他們分批騙來這裡……就說可以找到你好了,那十個聖騎一定會不疑有他過來。」

格里西亞蒼白的臉色更加慘白。

「我一個一個騙,就算無法全部騙過來,幾個也無所謂,綠葉騎士、烈火騎士、還有……暴風騎士?我先讓他們目睹你被我的魔劍『疼愛』的樣子,再把他們凌虐至死,這樣是不是很精彩?可惜我畢竟是一具沒有感覺的死人身體,不然我更想親自上你讓他們看看呢!」語氣帶著惋惜。

「不……你不行……」格里西亞茫然地搖著頭,金髮大力地搖晃。

「格里西亞,我死了都能回來了,又有什麼不行的呢?太陽騎士是你,又不是我,那是你的兄弟,不是我的。」羅蘭笑道。

「羅蘭,你恨的是我,你對我下手就好了!」

「可愛的格里西亞,你沒聽過遷怒嗎?」

「不、不,羅蘭,我求你!」

「你要求我,就求到我高興為止吧!」羅蘭舔舔嘴唇,「盡量哭泣、呻吟,不准停下來!」說著,格里西亞身後的硬物又開始穿刺起來,格里西亞咬緊雙唇,又不敢不出聲,低低地呻吟起來。

「嗚……羅蘭……很痛,輕點……」

「大聲點,這是在哀求嗎?帶點感情!」羅蘭不苟言笑的臉像個嚴格的指揮官似的,肅穆地糾正。

「羅蘭……求求你……」圓睜著的眼眶流下淚水。

「哈哈哈哈哈!」死亡領主暢快地笑了。



格里西亞,這世界比你想像的要殘酷的多,如果讓你這樣死了,你一定就會到光明神的懷抱。我要讓你更恨我一點,深深地恨,像我恨你那樣,那光明神就不能把你奪走了……




P.s. 一、這設定是格里西亞失憶前發生的事,而之後格里西亞被紅詩解救,粉紅消去了他的記憶,羅蘭後來也失去魔化時的記憶。
二、好像並沒有很虐……我(和羅蘭都)盡力了……Q_Q其實我虐的是羅蘭~(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