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搭訕工夫向來是無往不利,被搭訕的女生無不臉紅心跳地乖乖讓喬葛牽手的,沒想到現在竟然失效了……反應靈敏經驗老到的喬葛立刻領悟到可能是這個美少女比較大而化之,要用不同的方式搭訕……咳,結交才行。

「格里西亞妳好,我叫喬葛。」格里西亞這名字唸在嘴裡好像有那麼點熟悉,但……算了,或許叫這名字的人很多,自己在哪裡聽到過吧。

「喬葛?你是大地小騎士嘛?」美少女恍然大悟,隨即嚴肅地插著腰:「那你得對我尊敬一點,我可是未來的……」格里西亞話未完,突然從外面傳來急匆匆的腳步聲,格里西亞臉一白,隨即六神無主地在房間走來走去。

「糟了糟了,忘了我是在躲老師了……被找到就完了……」

這下喬葛也恍然大悟了,原來格里西亞也翹課了啊,不過看她這樣……祭司老師會有多可怕嗎?喬葛拍拍胸脯說:「妳不用怕,怕妳老師找到妳的話,妳可以躲到我的房間。」

格里西亞張大那雙藍眸看著他,啊的一聲,臉上綻放光芒:「說的對,我怎麼沒想到?那喬葛快快走吧!」

格里西亞說著就一馬當先爬進位於書桌下的密道入口。

兩個小鬼頭爬回喬葛的房間,喬葛讓格里西亞躲進他的床鋪,不久後一個氣急敗壞的聲音由遠而近:「喬葛那個小子又給我翹課了,真是可惡透頂!對他來說個性養成課是絕對翹不得的啊!」

啊,這次是自家老頭的聲音,太焦急連結巴都忘了!喬葛有點緊張,可是床鋪躲了個格里西亞,如果再躲了他,等到老師一進來,不就兩個都被抓包了?

為了維護柔弱的女孩子,該是拿出男子氣概的時候了!喬葛心一橫,打算自己出門自首。

就在這時,另一道聲音追上大地騎士:「大地,你有沒有看到我那不成材的學生?」

聽聲音是太陽騎士‧尼奧,喬葛原本要推門的手硬生生頓住,這個教劍術的老師比自家老頭更可怕,光聽聲音就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被窩裡的格里西亞似乎也察覺到了危險地抖了抖。

「你的小騎士也翹課了嗎?」大地騎士問。

「叫他練習揮劍,我只不過走開一會,他竟然就把一整排騎士石雕給毀了!我是叫他揮劍不是叫他砍雕像啊!這下教皇又會把帳算我頭上了!」

「……你也挺辛苦的。」大地騎士拍拍太陽騎士的肩。

「唉,你也不輕鬆啊,你選的什麼大地小騎士,性格叛逆得跟我那學生有的比啊。」

兩人一起搖頭苦笑,大地騎士又說:「我們兩個的學生現在還沒碰面吧?他們應該要當好朋友,個性卻都那個樣子,真是令人擔心。」

太陽騎士想了想,好笑地說:「他們兩個啊……我想,不是臭氣相投的狐朋狗友,就是看不順眼的死對頭吧。」

喬葛小心翼翼地聽著外面動靜,嘖嘖稱奇優雅的太陽騎士講話竟然這麼隨性,等到太陽騎士走遠之後,喬葛才走出去跟大地騎士報到。

而結束讓他筋疲力盡的個性養成課程回到寢室後,格里西亞已經在他床上抱著棉被睡得香甜了。

「醒醒,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張開迷濛的藍眸,喃喃地說:「已經黃昏了啊……」

「妳這樣回去沒關係吧?」喬葛問:「如果妳害怕妳老師,隨時都可以躲到我這裡來!」喬葛很有義氣地說,美女他隨時都很歡迎!

格里西亞看了看他,說:「喬葛,我發現原來你人還……」

「停!」話還沒完,喬葛馬上制止她的發言:「不要發我好人卡!」

格里西亞困惑地看了他一會,才說:「你真是個怪人。」

被發怪人卡了……喬葛內心流下兩道淚。

「不過還是謝謝你!」格里西亞跳下床,對喬葛揮了揮手,打開密道的門,爬進密道後,臨走前還回過頭,投以一個燦爛的笑容:「喬葛,我想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

格里西亞走了好久好久,喬葛還沉浸在那個笑容中,在心中第一次感謝光明神:噢噢,光明神啊,感謝祢讓我進了神殿!終於讓我發現服侍祢是有意義的啊!



從此,那狹小的密道就變成喬葛的秘密通道……密道本來就是秘密通道了,現在更變成喬葛和美少女祭司(註:格里西亞)幽會的場所。

從那天之後,喬葛就常常把自己的點心留下來,送給格里西亞,格里西亞好像很喜歡甜點,總是一看到就雙眼發亮,雙頰露出淺淺的酒窩,真是太可愛了!為了看到那可愛的笑容,喬葛一有零用錢,就馬上跑去買格里西亞隨口說過想吃的點心。

「格里西亞小寶貝~」格里西亞眼一翻,知道又是喬葛了……喬葛三天兩頭就從密道跑來自己的房間,而且還喊些奇怪的稱呼,什麼小寶貝啦、親愛的啦、小親親啦……未來的大地騎士是這種怪咖這樣好嗎光明神?

「喬葛,是你啊……」格里西亞放下書本,斜了喬葛一眼:「你怎麼每次都走密道啊?直接走走廊過來不是比較快?」

「這樣比較有驚喜感不是嗎?」喬葛搔搔頭說。格里西亞看他這樣,突然覺得這傢伙也有符合大地騎士呆愣形象的時候……看他那副傻樣,一時好笑就笑了出來。

「我看你是不知道我的房間怎麼走吧。」

「呃……我喜歡多走一段路,而且密道安靜沒人打擾嘛。」喬葛乾笑了下,外面的路他又沒走過,而且光明正大走進女祭司——後補女祭司的房間總是有損大地騎士的名聲吧。

「妳在用功啊?看什麼書呢?」喬葛好奇地張望。

「就明天要考試的書啊。」格里西亞扁了扁嘴,要不是老師突然說明天要考試,才不會拿出來看咧,臨陣磨槍……磨劍,不利也光——雖然不利可能會比較安全。

「我看看……如何保持優雅的體態,哇,妳的老師真有眼光,要栽培妳去選美啊?果然不愧是小親親……」一抬頭,看見格里西亞睜大眼看著他,喬葛有些不好意思。

格里西亞原本下垂的嘴角緩緩上勾,露出一抹微笑,問:「選美?我嗎?我有那麼好看嗎?」

「當然啦,小親親,妳的金髮就像晨曦一樣地燦爛,雙眼就像藍寶石一樣湛藍深邃,皮膚是北國最純淨的雪,嘴唇是朝陽下那吐露芬芳的嬌豔花朵……」喬葛陶醉地牽起格里西亞的手,彷彿化作正在忘我吟唱偉大史詩的吟遊詩人。

格里西亞打了個哈欠,還記得用沒被牽住的那隻手遮住張大的嘴,動作還算優雅,有點懶洋洋地說:「喬葛,其實你是暴風小騎士希歐吧。」

「……」喬葛恢復面無表情,說:「我也覺得我報錯項目了……」天知道自從聽說暴風騎士風流倜儻、多有女人緣,希歐就變成整個聖殿他最羨慕的人……不過沒關係,他現在有格里西亞,只要有她,當個大便騎士也無所謂。

「別說這個了,親愛的,我有給妳帶禮物來。」喬葛偷偷地將繫在腰上的小袋子拿下來,藏在身後。

格里西亞原本睏倦的雙眼突然發亮,其實早就注意到喬葛的小袋子,只是喬葛一直不拿出來,在那邊扯些五四三……

「妳猜猜是什麼?」

格里西亞閉上眼睛,裝模作樣地想:「我猜是……藍莓榛果巧克力!」他對甜食的香味太敏感了,剛剛就一直有聞到那股香甜,而且小袋子鼓鼓的形狀也差不多是巧克力的大小,更重要的是,他昨天才告訴喬葛好想吃那間手工巧克力坊新推出的藍莓榛果巧克力!

「妳好聰明呢,親愛的小寶貝。」喬葛笑得一臉傻乎乎的。

「我要!」格里西亞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伸手就往喬葛身後拿,喬葛趁機抓住他的手,將人拉過來,說:「我幫妳排很久的隊買到的,有沒有什麼獎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