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喬葛屏氣凝神地傾聽,格里西亞勾起一抹神秘的笑容,小聲地說:「因為我便秘。」

「……」

最好是啦!喬葛額上一排青筋劈哩啪啦地爆開,一把將因成功晃點他而哈哈大笑的格里西亞掀翻在床,幸好格里西亞已經把可可喝完,否則潔白的床鋪將染上不同的色彩……

啊……好可惜,早知道就留一口下來貢獻給大地的床鋪……格里西亞在內心惋惜著。

「滾一邊去,便秘的太陽騎士!」將格里西亞踢到床的一邊,喬葛也跳上床隨興地躺下來,雙手枕在腦後。格里西亞懶得將空杯子放回茶几,索性直接放到地上,側過身背對著他,也陷入沉默……

「你為什麼要找我?」在格里西亞眼皮開始打架時,喬葛突然冒出一句話。

「……我想要被人罵吧?」正懷疑格里西亞已經睡著,喬葛才聽到一句悶悶的回答。

喬葛翻了個白眼:「就說你可以找審判,他絕對會大大滿足你!」

格里西亞搖搖頭:「他太難應付了。」到時候會變單方面的問供。

「你是指我很容易被呼攏過去囉?」喬葛眉間危險地攏起。

「跟審判比起來,你只會打嘴砲啊。」格里西亞挑釁地一笑。

「打、嘴、砲?」喬葛危險地瞇起眼。

「喔,不只打嘴砲,你的臉皮還厚到媲美大地之盾。」格里西亞更正。

「……」

這可真是打擊他男性的自尊,喬葛一臉風雨欲來的陰霾:「親愛的太陽騎士,你這麼說真是過份,我就讓你看看我是不是只會打嘴砲!」整個人撲了過來,格里西亞低呼一聲,被緊緊壓在身下,原本昏昏欲睡的整個人都清醒過來。

「你要怎麼證明啊?」格里西亞目瞪口呆地推著上方的人,這才又發現上方的人還是沒穿上衣服,赤裸著健壯的上身,胸膛隱隱散發出一股熱力,格里西亞一縮手,卻因此又被拉近了和男人間的距離。

「我們都在床上,你認為呢?在床上可以做什麼事呢?」露出絕對不可能出現在忠厚老實的大地騎士臉上的邪惡笑容,喬葛熱心地提示再提示,企圖昭然若揭。

「在床上……你是不是搞錯性別啦?」格里西亞轉轉眼珠,想當然爾說:「難不成你還能強姦我啊?」

喬葛露出微笑:「你說呢?」

「……」

格里西亞一臉黑線,恨不得打自己耳光,之前不就發生過了……

「我懷疑你的記憶和你的髮色一起褪掉了……」喬葛邪惡地笑著。

格里西亞察覺不妙,開始抵抗:「大地你冷靜點……」

「我剛才說的那些話絕不是懷疑你只會跟帶來房間過夜的女人打嘴砲!」

「沒關係啊,我就讓你看看我的嘴除了打嘴砲還能幹什麼。」手指熟練地一一解開格里西亞的釦子。

格里西亞拚命想抓住喬葛以下犯上的手,卻因手忙腳亂顯得欲拒還迎:「我是男的!」

「共事這麼多年,我再清楚不過。」要不然早就將你把到手了也不會拖到現在。喬葛不爽地心想。

「我、我有便秘啊……」雖然是胡謅的,但奮力抵擋的格里西亞沒餘力想那麼多了……

「我幫你治好。」

……這……要怎麼治啊?做這種事只會更嚴重吧……格里西亞一臉黑線地在心裡吐槽。

還要回嘴時,喬葛已經不容分說地低下臉來,堵住他的言語出口……

「唔唔!」格里西亞手指抓住喬葛的短髮,頓了頓卻沒使勁拉開,喬葛微濕的髮尾摸起來有點刺,格里西亞想到自己從來沒有這樣碰過喬葛的頭髮……

喬葛也不擔心格里西亞會讓他變成禿頭,他的一隻手趁隙探入格里西亞的衣領,另一隻手輕柔地撥開格里西亞的額髮,以便他能看清楚瀏海下那雙矇矓的藍眸。

嘴唇被攻佔後,那明顯輕柔下來的動作讓格里西亞緊張僵硬的肢體也放鬆下來,想起之前的經驗,也許不全是糟糕透頂……至少這個人的體溫,讓他有種安定的感覺……

曾經恨他恨得牙癢癢的,但現在這個人的溫柔,卻讓格里西亞覺得似乎也不是那麼討厭了……

喬葛的吻一點也不戲謔,反而像是比對光明神更虔誠的膜拜;比起平常的叛逆與吊兒郎當,也許女人愛上的就是他在床上的溫柔體貼吧……



但是……不包含他!

「——幹!」在被進入時,即使已有心理準備,格里西亞仍是痛得飆出了眼淚和髒話。

「我現在就是在幹你啊!」嘴裡說著輕浮的話,但動作卻小心翼翼,耐心等待格里西亞適應。

「……可不可以換我幹你啊?」極力克制亂了頻率的呼吸,格里西亞怒氣沖沖地瞪他。

「你是處男沒經驗,而且……」嘴畔勾起一抹若有所指的笑意:「你壓得倒我就來呀。」

「……」經驗也要讓他有機會獲得啊……而且喬葛嘴邊那陰險的笑是什麼意思?再說那個眼神簡直在嘲笑「我看只會打嘴砲的人是你吧」……

「混帳!我又不是女人……」格里西亞後悔得無以復加。

喬葛翻了個白眼,「你看我有把你當女人嗎?」

「我不是女人你就可以這麼粗魯嗎?」一方面想到喬葛拈花惹草的習性,一方面也是痛得忍不住眼淚,格里西亞不解氣,張口狠狠咬住喬葛的肩膀。

「呃!你是狗啊,還咬人……」喬葛僵了一下,卻放輕了動作,來回輕撫著格里西亞的脊背,無奈地安撫:「只有一開始痛一點,忍耐一下,乖?」

乖個頭!

他不是女人也不是小孩子啊!

格里西亞覺得自己一定是頭殼壞掉了,才會跟喬葛在他的房間滾起床單……

還有自己剛才到底在煩惱什麼啊?魔王降臨?世界毀滅?還有什麼比被這個傢伙上更嚴重的啊?

那是他的死對頭大地耶!

誰說太陽騎士和大地騎士是最好的朋友了?他偏要跟他當「最討厭彼此的好朋友」!

兩人對此心照不宣——如果不以討厭為名,他們怕對彼此的感覺,會被歸類到另一種……讓人想到就起一身雞皮疙瘩的噁心情結。

……那真是太可怕了……

「死喬葛!你給我記住……我最討厭你了!」

「我也……最討厭你!」

「我最、最討厭你!」

「我也最、最、最討厭你……」

……



「……你這個臭大地,一直做一直做到底要做到什麼時候啦——!」

「當然是做到你昏過去為止,誰叫我這麼『討厭』你呢?」

「你!你!我跟你誓不兩立!」

「誓不『兩立』無所謂,那就『兩臥』吧,親愛的太陽騎士。」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