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葛‧大地還未睜開眼,習慣性地感受身旁的體溫,抱著暖玉溫香在晨光中甦醒,真是男人最大的榮耀。他帶著慵懶的微笑睜開眼,眼神飄向身畔的人,溫柔的笑意僵在了嘴角。

幾乎可說是瞪著昨晚陪自己風流一夜的枕邊人,喬葛敲了敲因宿醉有點頭痛欲裂的頭,微捲的髮被他揪來揪去,揪成更加率性的造型。

躺在身邊的不是習慣的柔軟兼豐腴的身軀,那人有著一頭燦亮的金髮,以柔順的姿態披散在純白的床巾上,臉龐和肌膚的柔嫩白皙更勝女子,修長的身形因微微蜷曲而顯得比實際嬌小了點……

呃,姑且不論這人的性別,就這人的外表而言,雖然不算暖玉溫香,勉強可稱得上「國色天香」啦。

哇咧!他還真的做了!

撐起上半身,喬葛猛搖頭打斷自己腦海裡對身旁那人的種種評語,包含抱起來雖然沒女人那麼柔軟但手感還不錯、皮膚好好摸、哭喊呻吟很迷人之類OOXX點點點的,喬葛嘆了口氣,他風流雖風流,卻不像那些始亂終棄的花心男人一樣吃過就忘,有的是辦法讓女人服服貼貼。

而他記得昨晚在做的時候他就有預感自己隔天可能會懊惱,但如今懊惱歸懊惱,他卻不想後悔。

可是對方是聖殿之首、光明神的代言人、他的直屬上司——太陽騎士!

自己將這麼偉大的人……表面上是,吃乾抹淨,光是聖殿裡太陽騎士的擁護者,就可以將他圍毆到另外十個兄弟都認不出他來——

不,喬葛認為他那另外十個兄弟才是更可怕的!而若是這十個兄弟為自己欺負了他們的頭頭而來興師問罪,他大概也只能安份地任他們修理而不敢使出防護盾!

喬葛頭痛地打算,還是想想被帶到審判所時,要如何把事情發生的始末描述清楚才是緊要的……

格里西亞‧太陽是他的上司,也是死對頭。

雖然傳言大地騎士是太陽騎士最忠實的朋友,但傳言和事實天壤之別,看看這太陽騎士就知道了,他的外表有多麼完美優雅,內在就有多麼狡詐卑劣!

但雖然是這麼表裡不一的卑鄙傢伙,格里西亞將他的卑鄙都用在外人身上,就算面對喜歡跟他作對的自己,也都不會認真對付,所以自己其實是對這個人心服口不服的。

更何況,撇除性格和性別這兩個難以改變的特徵之外,這個人的外表其實還滿賞心悅目、挺合他意的。

這樣說起來,他年少的時候將格里西亞錯認為美少女、後來卻發現是美少年這件事,的確帶給他莫大的打擊,加上後來格里西亞又常常出現在自己眼裡,專門破壞自己的「好事」,讓自己更是沒辦法給他好臉色看。

每當格里西亞又「無意」撞見並破壞他和美女祭司「交流」的時光時,那愧疚遺憾的表情搭配上眼中惡作劇得逞的光芒,總讓他恨得牙癢癢的,然後換他找機會報復回去。

兩個人就像小孩一樣報復來報復去,絲毫沒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很快地,認識已經超過十年了啊……

圍繞在格里西亞的四周,總是那麼多人,陽光毫不吝惜地籠罩在格里西亞的全身,就像真的太陽一樣。

喬葛沒見過光明神,但他無疑地也和其他聖騎士一樣相信這個卑鄙的人是最接近光明神的傢伙。

有時候喬葛會覺得,自己似乎是為了得到格里西亞的注意才會頻繁找女人過夜,然後等著格里西亞破門而入——如果他真的不想被打擾,大可把門鎖上再施放完全隔音的大地之盾就好了啊!

原來……自己這麼點心思,連自己也騙過了……

喬葛看向身畔的眼神注入了點柔情……然後,那雙摻雜了點柔情的眼就這樣直直對上不知何時已張開來的、那雙有如收納了整個天空的湛藍雙眸,來不及閃躲。

「太、太陽……」喬葛這次是真的結巴,不是裝的。

「唔……」格里西亞呻吟了一聲,眨了眨眼,低頭看了看,默默地把薄被拉高到胸口。

嘴角拉出個燦爛、現在卻看似有點猙獰的笑容,格里西亞咬著牙問:「我說大地……昨晚是我壓你的對吧?」

喬葛歪歪頭,露出忠厚老實的笑容回答:「太陽覺得呢?」

閉起嘴,格里西亞皺了皺眉,像是在評估身體有哪裡不對勁,一會兒又不放棄地確認:「……你也有被我壓吧……」

互壓總比他單方面被壓好……格里西亞抱著僥倖的心態。

面對那雙帶著期待閃閃發亮的眼睛,喬葛忍著笑意,從床上一躍而起,順便翻了個筋斗,用有點故意的語氣重複了剛才的話:「太陽,你、覺、得、呢?」

格里西亞那張俊美的臉立即如喪考妣,喃喃自語說:「不可能……昨晚喝醉的,明明是你啊……」他連爬起來都困難了,別說是翻筋斗了……幹!為什麼被吃的是他啊?

「嗯?」喬葛湊近他,像是想要聽清楚,讓格里西亞嚇了一跳。

「哦,我想起來了……」語尾的語音拖得長長的,喬葛站直身,雙手抱胸,一臉不懷好意的笑。

昨天下午他和格里西亞剛好一起放假,格里西亞突然衝進他的臥室打斷他的約會,讓他的情婦之一溜走,然後說要約他喝酒,他氣不過,打著讓格里西亞喝醉出洋相的主意而應約了。

他們經過完美喬裝後到酒館拚酒,沒想到先醉倒的是自己,然後自己被格里西亞帶到小酒館的房間……

『呵呵呵,』身為慈悲仁愛的太陽騎士,那邪惡的笑聲竟讓喬葛想起來就一身雞皮疙瘩,格里西亞瞇著眼心懷不軌地說:『大地你的酒量不怎麼樣嘛,這樣怎麼灌醉女孩子呢?』格里西亞調侃著,將他推倒在床上,用力把他的鞋子脫下。

格里西亞露出惡魔的笑容繼續說:『為了「補償」你三番兩次被我打斷的好事,這下我不是負責來了嗎?』

回想到這裡,喬葛一個握拳擊掌,恍然大悟:「我知道了!你想要強姦我!」

「誰、誰要強姦你啊!」格里西亞被他的結論嗆了一下,兩頰嗆紅起來,「你沒胸又沒腰的,我眼睛被狗屎糊住了才會想強姦你!」

「不然……」喬葛懷疑的眼神斜向格里西亞:「你是想用你的身體補償害我情婦跑掉?」

「……」

格里西亞默然,他大概知道大地的大腦組成成分是什麼了,動不動想到的就是這個……

「大地兄弟認為太陽會犧牲自己來讓你爽嗎?」格里西亞露出燦爛的笑容,但言語內容和表情完全不搭,假如出現在漫畫中,讀者乍看之下還會以為是配錯台詞了。

格里西亞明明是想要把喬葛用繩子五花大綁起來,綁到隔天酒館主人來打掃時,以為這客人玩什麼危險遊戲,讓喬葛狠狠出個大糗!然後他再「不小心」巡邏經過,吃驚地捂嘴驚呼一聲:「唉呀大地兄弟,願光明神寬容你這危險的行為。」內心大笑三聲就可以結束他這一回合的報復行動了!

沒想到……沒想到……好事總是多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